我非常喜欢看书,什么科技书、天文书、文学书、侦探书我都看,爸爸妈妈说我是个“小书虫”。
而我是怎样喜欢上书的,这要从我小时候说起。我五六岁的时候,妈妈就给我买一些小画本,漫画书之类的。妈妈每天都给我讲,渐渐地,我被书上那鲜艳的图画和好听的故事吸引了。从那时起,我就迷上了读书
因为我看的很入迷,也常常会闹出许多笑话。有一次出门,妈妈带我去书店买书,我看得很入迷,妈妈走了我也不知道,等我发觉时,妈妈已经在书店门口了,我好不容易才追上。
看书有许多好处,比如,可以提高作文水平,丰富自己的语言。书是我的良师益友,所以我爱读书。
如果生活是一片一望无际的汪洋,故事便是飘荡在汪洋里的小舟;岁月是一座望不透顶的高山,书便是高山上最茂盛的草木。
读书是一种快乐,打开智慧与快乐地大门,亲吻那带着新鲜的露珠,透着淡淡清香的玫瑰吧!拥抱那闪着睿智火花,充满青春气息的人生大树吧!
书充满理趣与哲思,点亮心灵灯盏,点燃思想火花,激发智慧风暴。打开书,如同沐浴灿烂的春光;走进书,如同接受心灵的洗礼。
一滴水里有一个海洋,任生命之舟在波光里尽情荡漾。书为我缔造心灵的海洋;一朵花里有一个春天,任青春之花在春天里肆意绽放。书为我营造了时光的春天!
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