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岁!万岁~!终于考完了!”这是我在期中考试结束后发出的感慨,这次的期中考试因为偶们是毕业班的缘故所以学校相当的重视,搞的跟平时的期末考一样,在经过三天的“煎熬”之后,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先不管那么多了,给自己轻松一下吧……
打打篮球吧,好几天没挨篮球了,先是搞足球比赛,然后又是期中考。篮球技术现在也不知道咋样了,找几个好友PK一下吧!打了一个下午的篮球,大汗淋漓的,还好技术已经恢复了,三分!两分!上篮!哈哈,还真有点科比的味道啊。对了,NBA的新赛季已经开始了,本人是个狂热的NBA球迷,今年也刚好是NBA与CCTV合作二十年的纪念年,也看了四、五年的球了,又是感慨啊~!
玩会电脑吧,上上QQ,跟好友聊聊天。上上“创网”,看到自己的文学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想着刚加入文学社时的情景,从“一无所有”到已有一百多篇精华。自己也从跟社长死磕要一个房间,到现在一层二号的“黄金地位”,真是笑时间过的太快了……再玩一会《街头篮球》网络游戏,关心关心自己的号吧,看看战绩,讲的过去。在玩电脑的时候,时间比任何时候过得都要快,不知不觉……
“同学们,下面发卷子!”什么?发卷子?啊~!不会吧,时间过的这么快啊!卷子一发下来,一看,晕倒~!语文:100分、数学:100分、英语:100分!天哪!天哪!再世神童,再世爱因斯坦,再世牛顿!哈哈,真是超级天才啊,这么高智商的人,长大后没有哪个大学敢要啊,智商太高,超过老师所教能力啊,我正在超级得意之时……
“懒鬼,起来听英语啦,那几个单词还没背呢!”俄,原来是做梦啊,郁闷啊!那么高的一个分数就这样“泡汤”了吗?呵呵,看来这个期中考试的成绩真是令我魂牵梦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