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爷爷的抗击疫情事迹100字
想必大家都知道钟南山爷爷吧!
他20岁毕业于名牌大学,40岁到英国去进修,64岁他又回来抗击“非典”病毒。
如今您已经84岁了,您还要“固执”的与“新型冠状病魔”战斗。我们好担心您啊!您一边告诉我们尽量别去武汉,一边自己却登上了去往武汉的火车。您看车上乘客很多,不想引起轰动,就飞快的找到座位坐了下来,然后疲惫的睡着了。一听到了,武汉便飞快的下了车,争分夺秒地跑向疫区……
最近看了您很多在前线的消息,读到了您的爸爸死前对你所说的话:“人死了,总要有些东西留在世上,这辈子才算没白活。”
我也想,我也要向您学习,做一个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你永远是我们的榜样,钟南山爷爷,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