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一开始便提出,生命重于泰山!而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中国会和世界人民一起,抗击疫情!疫情防控,是一场伟大的斗争!这次病毒,来势汹汹,它成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巨大困难!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中国人民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通过这次疫情防控,我们更加坚信,在中国梦实现的道路上,绝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是,我们民族一定可以克服这次困难,一定能克服将来的困难!这次疫情还体现出,积极领导。新闻上可以看到,上级领导亲自部署疫情防控!更加凸显了领导地位!各级组织和政府积极建立起来的疫情防控体系,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疫情防控需要巨大的物力人力财力,这次疫情的抗争,更是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让全国各界人民团结起来,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战疫情,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