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过广东一个远近闻名的公园一海滨公园,那里风景优美,景色诱人。
春天,的海滨公园,美丽的菊花仙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勤劳的园丁把花圃修建的各式各样。有的像凶猛的飞龙,有的像可爱的小兔子,还有的像健壮的大熊猫……花圃里五颜六色的花朵为这些动物穿上了彩色的花衣。
夏天,公园里,一棵棵高大的椰子树上。结满了香甜可口的椰子,那里的人们最喜欢将吸管插入椰子内,贪婪的的吸收里面的椰子汁,好喝极了。
秋天的海滨公园,仍旧光彩怡人,树依然那么绿,花儿好像不知秋意来临,依旧竞相开放,依旧散发着芳香。偶尔有几片黄叶,捎来秋姑娘的问候。
冬天,在那里看不到美丽的雪景,却有醉人的阳光,荡漾着无限的暖意。人们穿着短袖,在草地上飞奔。有些大胆的人还到海里游泳,捉鱼,捕虾,快活极了!
我爱四季如春的海滨公园,更爱美丽的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