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今天植了一棵树,两年后的今天它可实现你一个愿望。……还按什么按?难道用一只拇指也能植树?
三月十二,国人行动。千秋万载,绿满天下。你若不出?谁与争锋!所以,赶快种树去吧,否则你就谁与争疯啦!
生命如同一棵树:春天抽枝发芽,夏天枝繁叶茂,秋天脱胎换骨,冬天汲取养分。每一次生命的循环,让我们步步成熟。植树节,愿你的生活一年比一年精彩!
生命在于绿色,希望在于绿色。植树节快乐!(^O^)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植树节,每人自备铲子挖坑种树;谁若不愿种树,罚他三天饿肚;谁敢毁坏绿树,化作春泥护树。不想做化肥,行动要迅速!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植树节到来之时,祝令郎/爱也能如松柏一样,茁壮成长,笔直树人。
什么减碳,减排,低碳,零碳。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地球人都知道——种树!种树好啊,吸收二氧化碳,保持水土,还能养活更多动物,绿色!和谐!
世界的美在于青山绿水。青山的美在于大家的汗水。为了让世界和你变得更美。带上小铲我们去植树吧!“朋友,你也该减减肥啦!”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稻花香。风轻轻,野花香,空气多清新。天蓝蓝,云淡淡,是谁在召唤。你挖坑,我填土,小树植起来。你也来,我也来,大家一起来。
听!柳树在唱歌。看!桃花在跳舞。想享受和它们一样的快乐吗?那么请你往头上撒把泥土和肥料吧,可美容,可美味,植树节快乐!
如果你在今天植了一棵树,两年后的今天它可实现你一个愿望。。。还按什么按?难道用一只拇指也能植树?
同胞们,风沙正在疯狂侵占我们的领土,肆虐我们的家园。是可忍孰不可忍?赶快行动起来,参加3-12新兵招募大行动!
为响应政府“要想富,先修路,少生孩子多种树”,植树节命你率领全家上下将西山的树苗移到东山上,移不完不准吃饭
每一个人都好像上帝种下的一颗树,上帝愿每一个人快乐,所以让风来分担他的忧伤,让雨来浇灌他的希望,让我来鼓励他的梦想,植树节到了,祝你快乐!
在山巅种一棵树,眺望未来;在水畔种一棵树,拥抱未来;在田间种一棵树,收获未来;在心中种一棵树,幸福未来。植树节快乐!
好运非你莫“树”,事业如参天大树,直冲云宵;爱情如青滕缠树,永不分离;健康如千年古树,强而又壮。衷心祝你植树节快乐!
种下一棵青松,成就一片绿色;种下一棵牡丹,成就一片焉红;种下一棵真心,撒播爱的种子,植树节到了,愿你种下好心情,种出好福气!
每人少用一张纸,留给地球一片绿;每人种下一棵树,造就蔚蓝一片天;大家同住地球村,相互关爱一家人。
春来处处好风光,花红树绿水荡漾。为你栽下梧桐树,引来一只金凤凰,好运带到你身旁,甜蜜直抵你心房,幸福生活万年长。植树节快乐!
将一颗树种在你的心里,让他为你遮风挡雨,将一颗树种在你的心里,让我时时都关心你,将一颗树种在你的心里,让你知道我时时都在想你,植树节快乐!
柳树祝你平平安安,松树祝你轻轻松松,梧桐树祝你日子红彤彤,柏杨树祝你喜洋洋,连我这个“树”人,也要祝你幸福。植树节快乐!
为了维护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为了保护本人财产完整,本人现做出决定如下:你(收信人)仍然采用农家肥外敷的方式助长,我改为内服方式。
在这举国欢庆的激动时刻,一定少不了我对你的殷切问候:植树节快乐!听说在植树节往头上撒土和农家肥会增加身高,效果不错,你赶快试试吧!
植树节,给地球一点色彩,一起动起来哦!植树节,你也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地球长出美丽的头发来!植树造林,绿化祖国!
种下一棵杨树,收获一片荫凉;种下一株花朵,收获一路芬芳;经过狂风骤雨,收获一份坚强;付出一份真情,美丽风景无限!
植树节到了,我为你种下一棵白杨树,能在夏日带去清凉;种下一棵苹果树,愿你平平安安;种下一棵幸运树,愿你好运连连!植树节快乐
真诚的问候来自心间,一缕金色的阳光来自蓝天,一颗指路的明星来自长空,一片遮阳的绿荫来自树木,一首温馨的短信送来祝福。祝植树节健康平安!
春风吹开万物苏,植树植树来植树。铁锹挖开好运源,为你栽上摇钱树;双手拿着快乐苗,为你种上幸福树;二目微闭轻祈愿,为你种上梦想树。植树节快乐!
种一片青草的种子,收获千里草坪,种一颗财富的种子,收获万两黄金;种一粒迷人的种子,收获万千粉丝;植树节,送种子,杨柳木,得幸福!
用一棵幼苗,两瓢清水,三铲泥土,四分清风,五缕阳光,六两雨露,七钱星辉,八抹晨曦,九分呵护,十分爱心,为你种下春的美丽,愿你获得幸福的庇荫!
迈着坚定的脚步,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进行你我人生的征服,自信奔向光明的前途,植节来到,为你种棵友谊之树,愿你人生有建树,成功又幸福。
植树节,栽棵小树表心意,为雪灾后的家园重添一抹绿色与希望;种上幼苗,让丰富的人生再加一抹色彩与活力。一起行动,走近春意盎然的绿色
植树节搞笑短信: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我送你一颗万能树苗“¥”和一把魔力铁锹“√”真心祝愿你在植树节里种出一颗快乐树,开满幸福花!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到忙种植,精彩生活我来织:织个篮子迎丰年,四季进宝收获忙;结张渔网接好运,年年有鱼把歌唱;编条短信问候你,岁岁平安友谊长!
人际如树,树如人际。广泛交友似树根,根深蒂固坐得牢;慎重交友如树杆,不偏不倚方长高;择优交友似树枝,旁逸斜出要裁掉!种好人际树,犹有庇护树!
植树节到了,送你一棵树苗:栽在事业中,摇一摇,金钱掉下来;栽在生活中,晃一晃,幸福乐开怀;栽在感情中,摆一摆,甜蜜爽歪歪!
植树节,来种树:先种一棵常青树,钞票挡都挡不住;种棵白杨顶呱呱,左右逢源招桃花;还要再种一棵柳,做事顺意又顺手;祝你植树节快乐!
植树节祝福短信:左搂一棵摇钱树,财源滚滚挡不住;右揽一棵梧桐树,招来美眷来倾慕;心花怒放笑哈哈,惹得铁树皆开花。“喂,醒醒,今天植树节,还是先种树吧!”
种棵爱情树,生活甜蜜又幸福,种棵友情树,肝胆相照越险阻,种棵事业树,鹏程万里展宏图,种棵健康树,延年益寿多福禄,植树节,祝您树树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