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的天气很晴朗,教室里的同学在安静的等待老师来上课,随着一阵脚步声,陈老师走进了教室,只见老师笑呵呵地说:“同学们,我今天打算慰劳慰劳你们,走,老师今天请你们吃饭。”这时,有一位同学问:“要带上饭盒吗?”陈老师打趣地说:“那当然了,还要带上筷子,叉子。”同学们都心知肚明,老师是让我们带上作文本,举行作文选拔赛呢!我们陆续来到了食堂,经过选拔,组上决定派我和肖寒燕参加决赛。
星期一上午,我们又在教室里举行了决赛,进入决赛的有14人,我比较了一下,我的劲敌是刘敏章,我暗地里下决心要将他打败,只见他一上台,不慌不忙的将作文本打开,深情而又附有节奏的将他的朗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同学们的评价,他的作品与朗读都得了满分,共计10分。我越来越缺乏自信,但我还是尽自己的全力将文章读完了,当我还在为我的分数担忧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由于我文章的幽默风趣博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让我在朗读水平不如刘敏章的情况下。获得了与他同样的分数——满分,这令我兴奋不已。
在这次活动中,我成功了。这使我发现了我那隐藏多年的巨大潜能,让我增加了学语文的信心。我坚信我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