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嗯?为什么操场上会传来如此激烈的呐喊声呢?走近一看,原来是学校正在举行一场精彩的包寿司比赛呀!
自从前一天老师宣布要进行包寿司比赛,原本安静的班级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而我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示自己的厨艺啦!第二天一早,我如同一只快乐的小鸟,急急忙忙带着食材赶向比赛现场。
到了比赛现场,同学们皆踌躇满志跃跃欲试地看着面前摆放整齐的食材。“比赛开始!”随着校长一声令下,同学们的双手急不可耐地伸向了面前的食材。我一边做着寿司一边看着组员们是如何包寿司的。我的组员们有的轻车熟路,快速完成了一个个构造精美,样子可爱的寿司,有的则毫无经验,将一大团米饭放到一片薄如蝉翼的紫菜上面,米饭掉了就再加一片紫菜,结果一个本应该小巧可爱的寿司被他活活包成垂头丧气的大粽子。这时,我的目光集中到本班的朱瀚喆同学身上,只见他熟能生巧地在寿司里包上了各种各样的调料,使寿司看起来更加精致,更加美味。他双目紧紧地注视着眼前的寿司,双手如同春风一样,“吹拂”过处出现了一个个精美绝伦的寿司。
“时间到!”随着校长强有力的话语,本次寿司比赛圆满结束。举目再看看同学们的作品:有的像一个个挺着肚子的大将军,威风凛凛地站立在白盘之中;有的却像一些弱不经风的病人,披着厚厚的紫色大衣无精打采;有的色彩鲜艳使人垂涎欲滴;有的则东倒西歪弱不经风。看着同学们在不远处兴致勃勃地聊着比赛中的趣事,我情不自禁地赞叹:“我们二附小举办的活动可真是精彩丰富呀!多姿多彩的活动不但能调节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还能提高我们日常生活技能!愿我们学校举办的活动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