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雨,我好喜欢你。
好几天没有见到你的身影,可真让我伤心。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喜欢看到你,喜欢听你说话,听你唱歌,你生气的样子都那么可爱。
你前几天明明来了,可是没多久你又走了,为什么那么着急?难道我没有好好待你吗?我是那么喜欢你,每次你来我都会默默注视着你,看你给小草、花儿,树叶沐浴洗澡,看着你把它们冲刷得更干净,颜色更鲜明,让它们更加高兴,你也高兴,我更加开心。
我喜欢站在你周围,让你落在我的身上,脸上,我伸出手,让你落在我手上,你欢快的舞蹈,哄得我哈哈大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你是总是陪伴在我左右,哄我开心,带走我的烦恼,你总是那么了解我,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来关心我,跟我玩,带走我的烦恼,送给我欢乐,我们彼此都是那么喜欢对方。
还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妈妈打我,爸爸骂我,同学嘲笑我,我孤零零地坐在校园一角,好想哭,这时你来了。你为我哭泣给我安慰和鼓励,我不知道有多么高兴,还是你最了解我。
我品味着你走后空气里留下的淡淡的香味很清新,是我喜欢的味道。从那以后,我拼命学习,在下次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高兴极了,你也欢快地从天空中落下,为我欢呼,为我骄傲。你还同时告诉我不要自满,继续努力,有了你我就有了勇气,有了动力。
有一次我们正在做游戏,我忽然看到邻居家的小孩在哭泣,原来他迷路了,可是我没有带雨伞,你怕我和小孩被淋坏,马上躲到云层里,叫太阳公公出来,好让我带小孩回家,还想再看看你,你是那么的善解人意,立即出来和我相聚,我们是那么开心,相拥在一起。
雨,我最喜欢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永远都还会弃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