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男孩;他,有着一颗无私奉献的心。他,就是我们班的董建桥。
熟悉他的同学都知道:他是一个活泼的男孩。他的成绩虽然不好,但我很看好他。
事件一:某个下午,我刚回到家,发现作业本落在学校了,我连忙来学校拿,刚到班级门口,我发现门是半掩着的,我推门进去一看,发现董建桥正在扫地,汗水浸湿了他的衣服,豆大的汗珠从他的脸上滚落下来,但他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我惊呆了,可能在他看来,这件事并不算什么,但是,他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我。
事件二:有一位同学吃坏了肚子,上课时,他吐了一地,臭臭的味道散发出来,同学们都忍不住捂上了鼻子,只见董建桥悄悄地拿来拖把,忍着臭,一点点地把脏物扫进畚斗,忙完后,还给那位同学倒了杯热水。我在心中为他点了一个赞。
他虽然默默无闻,但他那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