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园
星期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海洋公园。
我们先去了海洋世界。我一进门,就兴奋地说:“妈妈,这里好漂亮啊!”妈妈也开心的说:“是啊!”妈妈刚说完,又参观起来了。我看见有一扇大门,大门前有两头大象。两头大象的背上各放着一面漂亮的旗子。大象的鼻子还在喷水呢!我们走进大门,看到了无数条鱼儿在游来游去。我看到一个大水缸里有好几条黑白相间的鱼,我就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鱼呀?”爸爸笑着说;“栅杉,你看上面的牌子呀!”我看了一下牌子,它上面写着鱼的名字叫“黑白尖刀”。我又叫妈妈给我和黑白尖刀合个影。可是,黑白尖刀好像很不乐意的样子,游来游去,不理我。
我又看到了几条刀片鱼。它们的样子可真有趣。它们的身子,好像竖着的刀片一样。它们也好像只会竖着游。
我还看见了美丽的海马,海马是我做梦也想看见的动物。它的身子弯弯的,白白的。它也是我知道的海底动物,唯一可以站起来的鱼。
我们又去了海洋剧场。那里有海豚、海豹、北极狼、企鹅。我看到了海豚在水中自由的摆动着它的大尾巴,还时不时的发出“吱、吱、吱”的叫声。北极狼一直在走来走去,还会向上跳一下,妈妈说它可能想出来吃我们,我听了十分害怕。企鹅也非常有趣。企鹅像小孩子一样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还像电视中的猪八戒一样,还慢慢地走呢!有一只海狮在水里游了一会儿,上来挠挠屁股,好像在说:“屁股好痒啊!”
海洋公园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玩! 第2篇:海洋公园作文
这是一个烈日炎炎的日子,清早,我们便来到了杭州海洋公园。海洋公园门口挂着一幅幅图案,令我心中产生了一些幻想。里面有海豹吗?这里有什么奇特的鱼吗?会是鲨鱼吗?我怀着种种想象,进入了海洋公园。
一进门,我就看到一条大型的鱼,它的身上还带有一些红色的鱼鳞,它摆动着巨大的尾巴,在水中悠悠地游着,一条条鱼各种各样,而且品种繁多,五花八门,真像亲临海洋,身临其境。然后我进入了海底隧道,一条条活生生的鱼在我身边游过,令我赏心悦目。忽然一条大鲨鱼在我头顶上游过,一副危险重重的样子。旁边一条庞大的魔鬼鱼在缓缓蠕动,仿佛在与前面那条鲨鱼赛跑。美丽的珊瑚,有趣的鱼类,它们在互相追逐,互相戏耍。
接着,我来到了海龟池边,那海龟大的惊人,小的有一个脑袋大,大的有一把太阳伞的的样子,我拿来一片菜叶,小心翼翼地撕下一片,投入持重,一只海龟终于禁不住美味的诱惑,慢慢地从远处的礁石边爬了过来,品尝着那菜叶的鲜美。另一只大海龟,好像眼睛不那么好使,总是走错方向。而它身边的一只小海龟,非常活泼机灵,总是能优先抢到食物,独自悠闲地享受着。令我觉的害怕的是一只在礁石上栖息着的黄色大海龟,它的眼珠子不那么炯炯有神,可却骨碌碌的转着,用一种可怕的眼神望着我们。
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踏上了回家的归途,这一回,我不但认识了
许多生活在海洋中的生命,更是体会了自己亲自给海龟喂食的乐趣! 第3篇:海洋公园作文
春节期间,我来到了成都的海洋公园,看见了奇妙的海底大家庭。
一进去,绿色的水中千奇百怪的鱼映入我眼。有个体积庞大的海龟一动也不动的在水中睡大觉呢!你们应该看过海底总动员吧!里面有一条红白相间的鱼,我就亲眼看见了这种鱼,身子像一片叶子,身上像插着好些扇子,在这里,这种鱼显得非常小。还有吃人蟹,它们的身子较小,八只脚又长又大,张牙舞爪地爬在玻璃上,嘴巴张得大大的,似乎准备吃你似的,我看了一眼,吓得转身就跑。还有一个个小水母,它们的身体是透明的,像一把伞一样,下面有许多触须。可别小看它们,如果你碰到它就会受伤,因为它的触须有毒。不一会儿,又扁又长、全身黑黑的海蛇游了过来。还有一个庞大的不知名的鱼也游了过来,很奇怪的是∶有一条鱼紧跟着它游动,后来我才知道,这种鱼专门吃鱼的粪便,也叫“海洋清道夫”。
海豹表演开始了。海豹很小,它只有四岁,叫“麦克”。“麦克”可机灵了,全身是黑,有一些毛,它最喜欢的是投篮。驯兽员叔叔把球往空中一抛,“麦克”就能敏捷地把球接住,一投就百发百中,哪怕在水里也一样。它还是舞蹈演员,在水里转圈、空中跳跃、跳街舞。它还会拍手、敬礼、鞠躬、害羞,它憨态可掬的样子十分可爱,许多小朋友都争着和它拍照留念,我也忍不住跑了上去,它把头放在我的肩上,嘴巴轻轻地贴着我的脸,亲切地和我合影留念。我兴奋极了。
怎么样,你们想不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