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向来萧瑟处,每一次日出、每一层涟漪都是美丽动人的;每一袭风浪、每一片乌云都是值得感激的。
记得365天前,我们乘着车开去人生的驿站,在那我们走过人生中最激动人心最令人难忘时刻…这天又来了,高考走过的人衷心预祝本届考生考试成功!
我坚定,我们付出了汗水,经受了考验,理想中大学殿堂的大门就一定会为我们而敞开,让我们继续艰辛却快乐的求学之路!
不管结果怎么样,经历过,总会有结果的!高考的朋友们,为你们祝福,也为你们祈祷!愿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梦想实现的地方!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我要为梦想绽放;我不是随便的细雨,我要为思念铺垫;这不是随便的言说,我要为朋友祝贺:祝贺朋友在高考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心存感激,永不放弃!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雨中,我们也要有抬起头,直面前方的勇气。因为请相信:任何一次苦难的经历,只要不是毁灭,就是财富!
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生命之中最快乐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懒散,而非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