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胡旻羽的生日,我们大家都为他庆祝。他邀请了:我、李毅、李亚南、胡定琛、林嘉豪、薛世豪、王兴泽。由于今天要上课,我们就等呀等,终于,熬过了“上课”的魔爪。到了下午6点时,所有的人都到齐了。接着,我们就大吃特吃,(因为这样才有力气去探险呀)吃完了以后,我们就进行小组。于是,我就和胡旻羽、薛世豪还有李亚南一组。我们带上了手电,然后,就选了队长。胡旻羽是我们队长,李毅是他们的队长。就去胡旻羽家去拿我们的“生命”水。带上了四瓶水后,我们就去青山公园去探险了。
我们刚走进去,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我们后面,我们就把事先准备好的子弹手枪,准备射击。“砰砰砰!”“切,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呢,”原来是树叶沙沙沙的声音。我们走到了楼梯口,看看左右是否有僵尸。(这僵尸使我们编的)我们看了看我们手枪里的弹夹,发现我们没有子弹了,只有回到目的地去装子弹了。
装完子弹后,我们拿起手电筒,侦察僵尸。“啊,有僵尸!”听到这,我们拿起我们的手枪,左扫扫,右扫扫。总算把僵尸收拾干净了。我们到达了联络站,(亭子里)发现手电没有电了。于是,就有李毅的充电器去充电。然后,就用薛世豪的Iphone4来照明了。我们小队已经没有多少子弹了,我们就只能筹起来了。我们现在总共有200发,现在每个小队只能分到100发子弹了。
为了让队长安全,我们小队队员只有10发子弹。现在,我们就和李毅小队开始探险了。
为了保险起见,每个小队有一台对讲机,要是有危险,就对讲,这样就可以安全了。
“队长,我去前面侦察。”我自告奋勇。“好!就让豆豆去前面侦察。”我用手电侦察左左右右。我们走路要小心,一不小心,你就会被鬼给抓住。
“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呀!”这是从李毅的对讲机穿来的。“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原来是他们在搞飞机。”
我们到了最最危险的时刻了,听说会有僵尸出没,我们就上弹弹夹,准备与僵尸决一死战。没想到的是,居然真的有僵尸。(植物大战僵尸的僵尸)于是,我们前面的勇气一下子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赶快把枪丢到地上,马上撒腿就跑。随后,胡旻羽对李毅说:“我们这发现真的僵尸,请赶快救援!”听到这,李毅就赶了过来,用手里的M4A1和僵尸对战。
“砰砰砰!”看来他们已经打起来了,随后,李毅的队员们也要帮助队长,就上去与僵尸决一死战。看到这里,我们也上去与僵尸决一死战取了。我们用夹击术,让这僵尸被我们团团耍。打的时候,我们与僵尸保持200米的距离,这样才可以避免被僵尸抓。最后,我们把僵尸干掉了。我们赶快逃出这个“鬼地方。”
终于到了出口,可是,我们还在“鬼公园”里。因为胡明宇要讲讲这个鬼故事。在那个XXX的一天,胡旻羽一个人在晚上7-8点的时候,到了池塘边的亭子里,他发现有一个老奶奶在那里。胡明宇就坐过去。随后,胡明宇就听见老奶奶讲:“孩子,这个亭子里有骨头人,每当月红之夜,到这亭子里的人,被骨头人顶上的或是赶了什么坏事,就要被杀。如果跑掉了话,骨头人就会让你进来,成为骨头人。”“太可怕了!”我和李毅吓死了,就赶快跑到李亚南身边。随后讲完了鬼故事,我们就一同去了胡旻羽家玩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