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老师拿着一个箱子,神秘地走进教室。这时大家就知道这节课要上活动课,怪箱探险
大家非常期待。“老师会在箱子里放什么呢?”
“是活的,还是物品呢?”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起来。
说完规则,已经有同学争先恐后的举手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娄馨月,她蹦蹦跳跳的来到了讲台边上,被蒙上眼睛后,她笑咪咪地走到箱子边,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老师把手中的箱子打开了一点儿,娄馨月把手伸了进去,她摸索了一阵说:“毛茸茸的,有头,有身体,有手,有腿,还有一个像蝴蝶结一样的东西 。”
“是个玩具吧?”
“可能是个毛绒玩具。”
“应该是个娃娃吧?”
老师揭晓答案,打开怪箱,原来是一只毛绒小熊的玩具啊!
下一个是袁昊,老师悄悄地把手伸进怪箱里,哈哈哈,原来怪箱里的是老师的手!同学们都幸灾乐祸地看着袁昊,而他还什么都不知道,只见了他小心翼翼得把手抻进怪箱,“哎哟哟……哟……哟”袁昊像触了电一样,闪电般地把手抽了出来,好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不知所措。他试探性地再次把手伸进去,“啊——”又一声怪叫。而我们却捧腹大笑,笑的前仰后合了!
通过这次活动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未知的东西往往对人来说是可怕的,要克服这种恐惧就要勇于冒险去尝试,人的认识来源于探索,离不开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