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来到了2048年,那时候的我,已经成笨笨的小孩转化成一个十分聪明的海底探险员,我的一生也开始了对海底的奥秘进行探讨。
海底,是一个神秘的海下世界,在海底深处蕴藏着许多丰富的物质资源,为了把这些物质资源发现得到,我和我的同伴们来了一次激动的海怎探险,和我一起的伙伴有杰拉德、安德烈和菲戈。
2048年的5月20号,我们一行人乘着长航,向那神秘的海洋行去,我们劈波斩浪来到了北冰洋,来到北冰洋后,我们把长舰调成深航,缓慢地潜入海底。我们慢慢的潜进大海的怀里,发现这里的景象和海面上的景象大有不同,海面上波涛汹涌,海底却安静得让人害怕,各式各样的海底生物在我们眼前游来游去,它们眨着灵动的双眼,摆动子又没了尾巴,好像在欢迎我们这一群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那深航一直潜入海底,往海底的最深处潜去,潜入到500米深时,已经感受不到紫外线的存在,阳光也慢慢消失在我们的视线范围内。那深航还一直往下潜,1000米,5000米,10000米,15000米,20000米,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那深航已经潜入到海底了。
我们穿好了潜水衣服,走出了深航,匍匐地上那海底走去,开始了探索旅程。在海底深处,住着各种各样的海底生物,有形状怪异的海草,有游泳速度极快的剑鱼,还有美丽的珊瑚群看也看不完的海底生物,总而言之,我们大饱了一番眼福。
〞看看,安德烈!〞菲戈惊的一声喊道:〞看右边一条,大白鲸。〞
〞啊!好大的大白鲸啦!我想它有十米吧!不!是三十米吧!〞安德烈兴高采烈地解释道。
我们被眼前的生物所震撼,我们一路前行,突然来了一条凶猛的虎鲨,那虎鲨正向上我们袭来,它向着菲戈袭去,气死高昂地,菲戈一个灵巧一动,躲过了虎鲨的攻击接着,那凶猛的虎鲨把目标改向安德烈了。〞安德烈快跑。〞看见这虎鲨向安德烈游去,我连忙向安德烈喊道。安德烈拼命地逃跑,但那条虎鲨好像把安德烈当做必要的食物一样,穷追不舍追向那安得烈,我见这一形式,连忙拿出海水炮蛋,瞄准虎鲨,向那虎鲨的方向扔去,虎鲨听见了那炮蛋的响声,生怕自己要受到伤害一样,连忙撒腿被我吓跑。刚才那一幕,简直把我们这一行人吓的乱了阵脚,差点成为虎鲨的口中食物。
〞刚才真是吓死,那可恶的虎鲨,真是让人讨厌,又让人害怕,如果有机会我真想把他干掉。〞菲哥满腔怒火地说。
杰拉德这下发话了:〞不,你不能这样做,我们和海底的生物们是好朋友,我们不应该伤害它们。〞
〞对,杰拉德说得没错。〞我和安德烈在一旁应声道。
一番讨论过后,我们一行人继续向海底潜行。走啊走,突然眼前出现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那宫殿发出金灿灿的光芒,上面刻着哈尔威宫殿,我们靠近一看,才知道原来这是伟大的探险家哈尔威所创造的宫殿,在宫殿一旁,还停放着一些,奇形怪状的飞船,我们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是外星人的飞船。我们一起想到,原来哈尔威一直没有死,他一直和外星人在海底下一起过着世外桃源的生活。菲戈提议去那宫殿看看的时候,被我们另外的3个人阻止了,我们达成了共识,决定不去打扰他们的生活,继续我们前行的脚步。
一天时间过去,我们也浮出了海面,我们向海岸的人们挥手示意这次的海底探险我们凯旋归来。
这次海底探险,让我深深地体会到海底的世界是多么漫妙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