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8月22日是个特别的日子——我第一次“单飞”,和同学一起去南通探险王国游玩。
天刚蒙蒙亮,我就醒了,揉揉眼睛跑到妈妈房间,闹着:“妈妈,妈妈,快起来,我要迟到啦!”妈妈看了一眼手表,慢吞吞地说:“这才 5 点半了,再去睡会儿吧!”我又跌跌撞撞地趴到床上去睡觉了。
7 点钟终于到了,我兴高采烈地上了大巴车。一路上,我左顾右盼,终于在 8 点 50 分到达了南通方特探险王国,开始了惊险刺激的探险之旅。
探险一:大摆锤圆梦
小时候,我曾在不少游乐园里看见一些人坐在大摆锤上,像飞起来似的,很羡慕。今天,我如愿以偿了。刚坐上大摆锤时,我兴奋极了,随着它慢慢地摆动,阵阵凉风吹来,我觉得舒服极了。渐渐的,渐渐的,它越摆越块,幅度也越来越大。 我的心在剧烈地跳动,我“飞”到了小河的上空,掉下准会完蛋。我吓得大叫起来:“妈妈!妈妈!”……唉,今天,我虽然实现了梦想,但早吓得魂飞魄散了。
探险二:海螺湾受惊
我在电影院里看过 3d 电影,在盐城科技馆看过 4d 电影,今天在海螺湾,我看到了 5d 电影。坐在海螺湾里的珊瑚椅子上,我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条可爱的小鱼游出来了,我们都伸手去抓,小鱼太调皮,我怎么也抓不到。和蔼的章鱼和电鳗向我们游来了,正当他们和小鱼们谈笑风生的时候一只大螃蟹横行霸道地出来了。它要征服所有人。瞧,它向我们了,快躲!不然我就要被砸死了。它的一声大吼,从上面冒出来一群小螃蟹,它们用红色的眼睛瞪着我们,把水和气都洒向了大家。椅子下面好像还有螃蟹在走动,哎呀,我的屁股要遭殃了。幸好章鱼最终打败了螃蟹霸王,拯救了大海,海底又恢复了往日的欢乐。
探险三:积木屋遇险
啊哈!我最爱玩积木了,今天来到积木屋,我得好好玩个够!这里的积木都是放大版的,各种各样的大积木搭成能坐进去的火车、比人高的松树、宽敞的房子……我也来搭座大房子。我先搬来几块的大木头砌了四面墙,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房顶盖好了。房子竣工了,不过还得装修装修。我扛了扇门准备进去装,不知怎么搞的,膀子被卡住了,门框撞歪了,房顶要塌了!我吓得六神无主,“扑通”一声,一块大木头差点砸到我的脚。幸好我机灵地躲了过去,要不我早就躺在医院了。
这次探险之旅真是惊险又刺激,真希望明年还能再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