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时候,和姐姐约好到金沙文化遗址去玩,正好赶上金沙太阳节活动,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我和姐姐东逛逛西逛逛,一边吃着美食一边看着表演。忽然一座外型奇怪的屋子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走进一看,只见墙上一副大大的广告画,画上一个鬼头狰狞的笑着,嘴角还淌着血。我和姐姐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
杂样?敢不敢进去看看?姐姐挑衅的看着我说。
切我看你不敢吧,我胆子可是比你大。走!
买好票我和姐姐怀着紧张和好奇的心向鬼屋走去。还没到门口我就听到了尖利的惨叫声,有男也有女的,这声音一听就让人感到胆战心惊。但还是阻挡不了我那好奇的心。
我刚站在鬼屋面前,就有一种阴森森的感觉真可怕,不过我还是壮着胆子进去了。一走进去,就听到一声哈哈哈地恐怖笑声,屋子里一片黑暗,伸手不见五指,让平时自以为胆大的我也不由的抖了一下。
我和姐姐拉着手,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着,里面烟雾缭绕,一路走过都地狱里小鬼受刑的画。配合着昏暗的灯光,恐怖的音乐让人感觉到十八层地狱的恐怖。只听见远处传来阵阵惊人的尖叫声,我心想:是鬼发出的叫声,还是先我们进来的那些人被吓出来的声音呢?
走过十八层地狱刚拐了个弯,左边的一扇门走出一个面目狰狞的老巫婆呵呵呵呵呵呵,来屋里玩吧!一面怪笑着一面向我们伸出长着长长指甲的手。
啊!快跑啊!姐姐吓得尖叫起来,拉着我狂奔。突然又有一扇小门打开了,有一个女鬼窜了出来,她只有上身,没有下身,长长的头发完全遮住了脸庞,嘴里说着,不要跑,留下来!这下一向胆大的我也大叫起来。我们没命的向前跑,后面不时传来怪笑。我边跑边不断的在心中对自己安慰说:不要紧,不要紧,这又不是真的。终于我们看见了前面的亮光,原以为这下好了,终于结束了。一不留神,旁边又喷出两股气流,突然冒出了一个伸着红色舌头、披头散发的鬼,这下我和姐姐又发出了比鬼还凄厉的叫声。
当我走出鬼屋摸摸自己的衣服,湿透了,心还在那里砰砰得跳个不停。你不是胆子大的嘛,你叫啥子喃?
你还不是一样,跑得比我还快。我和姐姐满头大汗的指着对方互相嘲笑,恐惧的心情一扫而光不由的感叹一声阳光的感觉真好啊!
下次我还想去鬼屋探一下险!哈哈,开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