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清明节踏青的作文
入高中以来的第一次也将是唯一的一次集体踏青于今日22:20圆满落幕了。多少个激动,多少滴泪水却都在这一刻重生。“我们”多么平凡的两个字啊,但当它融缩在一起却显得格外的有气势。我们,九班的我们将从这一刻起完成团结统一大业,宣布“革命成功”!
一次难忘的踏青,让我们团结在了一起,让我们改变了计划,爬山不再分组,因为我们彼此之间已经没有了你和他,有的只是我们,然我们烧烤不只为了自己,更为了别人,看着大家为彼此忙碌的身影,听着大家为彼此担忧的问候,我更坚信:从这一刻九班将永远是我们,而不再是我,因为我们在一起,于是更加坚信:无论多大的困难,我们都可以一起扛。九班,一个曾经让我想忘却的词儿,如今我却以它为荣,因为有我们;曾经一再羡慕十班,羡慕他们团结。他们积极,他们开朗,而如今,我却只想看着九班,只想九班更好,只想九班有很多很多我们的回忆。一次刻骨铭心的踩海,让我们释放了全身的压力,随着浪花翻滚,流露出孩子般的欢声笑语。在沙滩上,我们一起狂奔,一起嬉戏,一起拍照,一起书写“九班”,一起在沙滩上留下心灵最深处的痕迹;我们一起感动,一起为真理拼搏,我们,永远的我们,永远的九班!接下来的一年半我们将并肩作战,不管酸甜苦辣,我们都将在一起——共享美好。共度艰难。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生情,一辈子”在KTV里,我们疯狂地唱响“朋友”。是啊,朋友,多么普通的两个字,但它诠释的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情谊——我们,九班的我们要加油啊!特别是我,我不可以在吃“公粮”了。我要吃自己。哈哈
4月3日,这个我永远都不想忘却的日子,这个让我满怀期待却又担心结局的日子,这个只属于我们的日子,这个给了我们第一次集体踏青的日子,我将永远把它深藏在心底,永远记住它是属于我们的,九班的我们! 有关清明节踏青的作文(二)
清明节到了,清明踏青是一个好时节,伴着徐徐的春分,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这美好的阳光里,我和几个好朋友相约一起去郊外踏青,感受春天。
我们走进大自然,倾听春一脚步,感受春的气息,欣赏春的舞蹈!
踏上软绵绵的小草,微风吹拂,小草们纷纷摇动身子,争先恐后地睁大好奇的眼睛欣赏这神奇而美妙的世界。我不由俯身爱怜地抚摸着小草,它们的颜色是如此的青翠欲滴,这新鲜的嫩绿准是春——这个多彩的调色盘中最美丽的色彩!
随着阵阵峰鸣,我抬望见了几株亭亭玉立的桃树,啊,毛茸茸的嫩芽儿,伴着一朵朵明艳的笑脸,真叫人喜欢。看那桃枝,有的虬曲多姿,有的修长细柔,有的遒劲茁壮。看那桃花,有粉红的,有玫瑰红的,也有殷红的。桃花的香味各不相同。或浓或淡,淡的使人心旷神怡,浓的沁人心脾。桃花的开头各异,有的要着骨朵儿,红中透白,好似一只小铃铛,又仿佛一张羞涩的脸。有的正迎风开放,透出一股昂扬之气,别有傲霜挺立,迎风怒放的味道。离桃树不远,有一潭池水,池水清澈见底,微风吹过,吹皱了平静的水面,漾起了圈圈圆晕,小鸟叽叽喳喳地盘旋在水面上方,一个劲儿地照镜自赏。
郊外踏青真是收获不小,欣赏着那一片片的美景,整个人的心情都阔然开朗,这不禁让我感叹大自然风光真是无限好。 有关清明节踏青的作文(三)
今天,我、姐姐和妈妈一起去田野里玩。妈妈说春天去田野里玩在我们乌镇叫踏青。
我们来到田野,看见了一片片蚕豆花和油菜花。那油菜花特别好看,金黄色的一片,好像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走了一段路后,迎面走来了一排排柳树。走近了,我看见了柳树抽出了新的嫩芽。许多柳叶也好奇地从柳条上钻了出来观察周围的世界。柳树旁边又是一片金黄色的油菜花。我还看见几只美丽的蝴蝶在油菜花地里跳着优美的舞蹈。
我们继续往前走,走了一会儿,我看到大路旁边的地里有一片梨树。梨树上开出了无数雪白的梨花。我觉得梨花非常好看,于是就走过去仔细欣赏。我发现那雪白的梨花都绽开了笑脸。有一些漂亮的梨花小姐十分害羞,藏在了绿叶后面。接着,我们又往前走。又走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漂亮的胡萝卜花。不远处,我看见了一片榨菜地。我挑了一棵大大的榨菜想把它拔起来。可是,它觉得耽在地里比较舒服,怎么也不肯出来。我只好不请它出来和我玩了,让它继续耽在地里睡觉吧!
后来,我看见了麦地和鸭棚。在麦地里我仔细观察,知道了大麦的麦穗扁扁的,小麦却有一些方。在鸭棚,我看到鸭子在吃食物时还挤在一起像一条带红色的黄地毯。我和姐姐觉得很好玩,而且还非常有趣,禁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还看到了旁边的地里长着许多我爱吃的大蒜。它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好像正在等待着首长检阅。路旁边的地上还长着一些三叶草。姐姐对我说:弟弟,三叶草发生变异以后会长出四片叶子。如果有人找到它,那这个人一定会非常幸运的。我半信半疑,在三叶草丛中寻找着四片叶子的三叶草。可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只好放弃了。
一路走去,一路看去,一路玩去,一路欣赏过去,我觉得踏青真是好玩,真是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