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成绩马上都要出来了,我的心就像有“十八只吊桶在七上八下”,唉,“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嘛!大家还是来看我的成绩吧!
语文反思
这次语文还不错哦!考到了95分以上,虽说卷子没有发,但我也知道自已肯定没有细心,真遗憾,不过我会认真总结的,争取下次考个好成绩哟!
数学反思
因为我平时就被爸妈扣上了“小马虎”的帽子,所以说,当我得知自已是97.5分时,差点晕倒,心想小马虎也有今天,老天终于开眼了!哈哈!
英语反思
这次英语考得不太理想,才考了88分,这个分数对于不喜欢英语的学生来说是个不错的分数。可是妈妈每天都让我坚持读十分钟,可还是这么点成绩,为了我的小手不受疼,我也只能认真的学习英语了!
尾记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