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人就都有生活的烦恼,一件烦心的事能让人郁闷好几天,怎样才能着面对烦心事呢?当然不是变傻而是要乐观。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每天都愁眉苦脸的那行?我可受不了那些整天愁着愁哪的人,因为我及其的乐观。这不,前几天,我让老师骂了一顿。原因是上课说话。不过我可不怎么在意,并不是我没心没肺,而是因为老师骂我骂的对 。明明就是我错了,改了不就行了嘛。再说了,往坏了想是老师恨铁不成钢,往好了想还是老师关心我怕我听不好课呢!可别说我厚脸皮,老师关心我,我也不能说恨人家老师一辈子吧。
还有一次,我最爱的手表丢了,我先是急的满屋乱窜,然后又安静了下来静静地坐着。心想 ,算了,一块表而已,不值得我这么着急。万一急坏了怎么办,就当我的表在家呆闷了,想出去“闯荡”一下。再说了,我的东西总是爱乱放,也许待会就自己出现啦。想到这里,我笑了。我这一系列的动作自己倒没觉得有什么,可把在一旁的妈妈吓坏了。
妈妈奇怪的问我:“你没事吧?表丢了没关系再买一块就行了,可别着急。”
还没和妈妈说我没事呢,就觉得我手边有个硬呼呼的东西。这不,翻开一看,我的手表就在下面了。
妈妈见此情形边说:“你呀你,永远也改不了你粗心大意的毛病。”
虽然被老妈说了一顿,可表却找到了。也算是因祸得福吧。看,只要笑着面对生活,就没有解决不了的烦心事,记住,笑看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