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倡议书
全县政协委员、社会广大爱心人士: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惟楚有才,于斯为盛;三吾大地,崇文尚义,人杰地灵,英才辈出,皆因重教之功。教育于贫困家庭,更是承载着全部的梦想,它能改变人生,点亮希望,成就未来。
多年来,祁阳县政协通过广泛发动开展“手拉手”、“圆梦行动”、“牵手行动”等一系列捐资助学活动来帮扶寒门学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济困助学,薪火相传;励志学子,感恩自强。新学期开学在即,又有一批学子在期望爱心人士的关怀和帮助。今天,县政协秉承光荣传统,以“我为祁阳作贡献,我为政协添光彩”活动为载体,再次发起倡议。我们殷切期盼政协委员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与我们一道,倡爱心助学之风,以奉献大爱为贫困学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您的爱心必将激发他们生活的勇气,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您的善举必将弘扬友善互助精神,增添人际间的温馨和感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祁阳贫困学子献出一点爱心、传递一份爱意!让我们共同伸出援助之手,用大爱托起贫困学子的未来和希望。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让我们一起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