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们又带着新的希望,踏上了新的征程。你和新双中一起走来,带着责任带着爱,必将在成长的历程写下浓重的一笔。
新学期希望每个同学要做到“五心”:
一是收心。把暑假的以玩为主的生活方式转变为新学期以学为主的生活方式。
二是决心。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往往只有几步,我们要在新学期伊始就下定决心使自己的人生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三是恒心。前行的路上总是布满荆棘,学习上要下功夫,持之以恒,战胜一个个困难,去争取新的辉煌。
四是爱心。不仅要提高学习,同时还提高品德修养。尊敬老师,团结友爱,互助互爱,孝顺父母。
五是用心。在学习上唯有心无旁骛,才能问鼎巅峰。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坚信:风雨后定有缤纷彩虹,岩石阻击必溅美妙浪花。让我们坚定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当阳光洒满大地的时候,绽放你们脸上的是灿烂笑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