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步、前途,历来是十分诱人的字眼。成才进而在自己岗位上有所作为,是每个人所共有的心理。停止奋斗的脚步,江河就会沦为一潭死水。那么,无论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军队都是一所大学校。自古军营出人才,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战争年代所表现的文韬武略和丰功伟绩永远值得人民颂扬党员建军90周年阅兵观后感_2017年建军90周年阅兵观后感党员建军90周年阅兵观后感_2017年建军90周年阅兵观后感。无论在军队干一辈子,还是干一阵子都是可以成才的。从这个意义上讲,无论在军队时间是长是短,只要勤奋学习和努力工作,都是可以干成事业的,有许多离开岗位的老兵深有感触地说:“短短几年部队生活,奠定了个人人生的基础。”这既是肺腑之言,也是军队培养人造就人的真实写照党。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保家卫国,人人有责!兵民是胜利之本
我们爱国家,我们爱人民,我们爱军队!我们要一如既往地发扬“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心连心,全民共建现代化国防”的光荣传统,用现代高科技手段武装军队,打造海、陆、空一体化的全方位的现代化国防安全屏障!我们十分珍爱当前改革开放人民安居乐业的安定局面,十分珍惜今天富裕、安康、和平、幸福的生活!我们热爱和平,我们反对战争,但我们不惧怕战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我们要居安思危,大力加强国防建设,全力支持国防建设!每一个中华儿女,都要肩负起祖国在新时期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担当起建设祖国和保卫祖国的重任!每一个炎黄子孙都应该关心国防,关心军队,支持国家的军事建设!
兵为民之卫,民无兵不固。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党员建军90周年阅兵观后感_2017年建军90周年阅兵观后感心得体会。军人是梦,睡也思念;军人是魂,嵌入心田;军人是金,沉沉甸甸;军人是缘,一世相牵;军人是路,越走越宽;军人是福,吉祥无边。在这青翠欲滴、喜获丰收的美好季节,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庆“八一”建军节。让我们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继续为建设强大的人民军队和富裕、文明、开放的新临洮而努力奋斗!值此“八一”建军节这一伟大的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深深的为他们祝福,深深的为他们敬意,并说一句:
您们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您们辛苦了。祝福祖国――万岁!祝福人民军队――威武,强盛,无敌!祝天下所有军人八一节快乐!为军政军民团结,为各位首长、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