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将军,带着使命,奔赴战场。一战又一战,永无停歇。战场是一个永无退缩而又残酷的地方,除了前进还是前进。这个地方,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题记
我是一名将军,用乐观、坚强、严肃武装自己的将军。即使屡战屡败,也要屡败屡战。
我是一名将军,其实我也会笑,我也有儿女情肠,我也想找一个长发及腰的女子厮守终生。可是,我是一名将军。只因背负着国家的重任,民族的希望,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
我是一名将军,没有人会用心品味我明媚笑靥下不经意流转的哀伤,没有人会用心感受我坚强脊背所挺起的沧桑,也没有人会用心倾听我午夜梦回辗转反侧的梦魇。岁月雕饰了我的棱角,再没有人记得我最初的模样。
我是一名将军,我也想停止战争,留在一片山青水秀、世事无争的地方。只因我是一名将军,我的生命早已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我深爱的祖国和我伟大的民族。我生来就是为祖国而活的,我要保家卫国、扞卫民族的尊严。
我是一名将军,一名没有所谓安全感和归属感的将军。我辗转于各个战场,我只属于未来的战场,不知前途在何方的战场。
我是一名将军,一名困在被爱遗忘的角落里的将军。他日战争结束,定要找回那遗失的爱情、亲情和友情。
我是一名将军,或许,等到某一天,我再也上不了战场,没有了打仗的力气,即使挣扎,也要回到最初的地方。带着对世间的留恋,闭上双眼,告诉自己,我的生命画了一个圈,一个圆满的圈。
我是一名将军,生命最美的瞬间定格在奋力拼搏的战场上的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