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搞笑自我介绍演讲稿
凡是搞笑的东西,都会有所夸张的成份,就像是一篇搞笑自我介绍一样,总会有些内容是幽默、夸大的。以下内容为搞笑自我介绍范文,可供参看一下。
搞笑自我介绍范本:木飞,十九岁,男,未婚。19XX年1月出生,出生具体坐标北纬197.5度,东经36.55度。出生地:医院
出生后第一件做的事——哭,为什么,因为我一张开眼就看到两个人在那里笑的欢,心里琢磨,偶招惹谁了,嘲笑偶?19XX年2月,满月,前来为我祝寿的人很多,送红包的人也不少,当时年少,除了见钱眼开外,还很好色——当然是红色,打开一看,晕,居然只有10块,心里巨不爽:你大爷滴,这么少,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啊(好象刚满月)!19XX年1月,我一岁生日,我的死党小菲前来赴宴(病句),我心里热乎,把我最爱的变形金刚送给了她,结果她——跑了,我极度伤心,我的初恋还没开始就失败了,我想。19XX年扉月,我进入了托儿所深造,得到教育部门的通知后,我大喜若狂,幼儿园的阿姨叫我飞仔,我说叫我飞哥行不行?她狂吐!第三月,偶成立了“木飞幼儿园集团”我任CEO(首席执行官)实际操纵了幼儿园的全部股权,次月,由于“尿布风波案”我迫于压力下台,公司宣布破产,我人生的第一次事业宣告失败,失望!
19XX年9月,我步入了人间天堂——小学。第一天,老师选班干部要求有意的去讲台上演讲,我毫不犹豫就上去了,我说我叫木飞,大家就直笑,我想等我当上班长,有你们哭的日子,我一下台,有一个甜美笑容的丫头就在几个男生的起哄中趋之若骛,她说:我叫小燕子??我就想起了我家房檐下的哪个燕窝,我问自己:大人为什么那么喜欢吃燕窝,不都是泥做的吗?19XX年我四年级,香港回归,作为大队委员会最具魅力和最具潜力的我发表了演说,我说,香港是我们的儿子,还没断奶就被人抢走了,现在他回来了,真是好儿子乖儿子,啊!我们死也瞑目了,我看到校长与班主任等人被我感动的七孔流血,我无比欣慰,然而对于香港我一无所知,只知道香港脚很臭!19XX年我小学毕业了,那天天很蓝,蓝的象天空一样,我想起我六年中造的无数多个病句中的一个——今天天气好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今儿过了,我也一大人了,大人就应该做点大人的事,于是我搓了,搓了一上午,谁发明的麻将,拖出去活埋了,我赌博了,我是坏孩子了,我想,心里空空的,那天晚上也没睡好觉,心想,那二万他是怎么糊我的。
200X年我步入了“举人”培训中心学习,看着同学们虔诚的眼光我就想起了我家的那只狗阿黄,好乖哦,我同桌是个才女,叫小鹃,我想起一年级鼓起勇气上台演讲结果还是输给我的小燕子,这儿年女孩子的名字杂都和动物沾亲带故的,妈妈说的母性美是不是那样D?小鹃写了很多诗,每次我成了评审员,有时候,我觉得她写的好烂,譬如:天,还没亮,太阳已经出来了??汗!20XX年非典肆掠,我被确认为疑似“疑似病例”,虽然疑似“疑似病例”不是疑似病例,但我已经很疑似“疑似病例”了,再疑似一点,就真成疑似病例了。我见人便说:我有病,哪知道别人不但不害怕,反尔说:你确实有病,我就纳闷儿,这年头不怕死的人杂越来越多了。
初中毕业我踏上了一条“不归路”,说起来有点荒唐,在香港只买了一双袜子,在武汉的长江大桥下啃西瓜,在广州的中山大学里吃冰激凌,在东莞的超市里买一瓶可乐看一上午
的“三国演义”,在樟木头的沙滩上把脚埋进沙坑里,等潮来了拔起脚就跑??我多想实现我的那个小小小愿望啊——在海边儿有个窝,还有只小船,上面装满人民币,港元,美元,欧元??
200X年9月我在金堂最高学府“金堂中学状元系”读书,开学典礼上校长振振有辞的说:今天天气好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晕~我突然很怀读念小时候了,还有那个病句。我加如了学校文学社,那天又要演讲,我就想我一生中的演讲这么多,我都成一专家了。我说:我虽然才疏学浅,但是学富五车;虽然貌不惊人,但是相貌堂堂??我看见主管老师又七孔留血了,我顺势说:好样的,男儿流血不流泪!那老师差点一命呜呼了。高中的日子除了无聊外还很无聊,无聊得我上课时摸出镜子看我的睫毛是不是长长了。“周——木飞,起来回答问题”我心里别扭,干嘛把“周”字拖的怎么长,但我想起了一个成语“周长”之后,突然觉得他讲的很有道理,。他叫我回答下句,他说“别有幽愁暗恨生”我不答,他问:你为什么答不出来了?我说:因为“此时无声胜有声”!他狂郁闷。我觉得这里的老师都暴强,数学老师抱着“圆周率”狂背,English老师抱着>滥背,语文老师抱着>闷背,发给学生的参考书多的好象都不收费一样,高中生最大的消遣可能就是吃饭和睡觉了,有的干脆给省了觉得那样太奢华,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我想哪天他们真的成“龙”成“凤”了不吓死人?
转眼到了高二下期,草长“蝇”飞的时候,除了怀念我的公主,可能最大的娱乐就是改变上课时看老师的角度,我觉得语文老师特好欺负,语文课上我特爱和他叫板儿!我想起二年级外出郊游,老师问:怎么来判断风向呢?谁来给大家演示一下?我毫不犹豫就冲了出来,捡起一块石头就往天上抛“啊,老师,吹的是‘上下风’”我看见老师眼睛都白了。
20XX年下期,我们进入了“高考魔鬼训练营”这个时期给我感触最大的就是同学们的脸色,头一天黄色——正常;第二天,红色——可能熬了夜;第三天吓人居然是绿色的,我乍一看满教室都是交通指示灯,肯定随便拉三儿到路口一站,给交通部门节约大批费用。
20XX年,也就是今年,我19岁的时候,我去年18岁的时候,我前年17岁的时候,我18年前吃奶的时候,面临人生的重大转折,我感触很多,为此,妹妹对我做了一个专访:木飞哥,高考了,现在心情怎么样?”我说:“紧张,就象女生第一次怀孕样。”“那你有什么打算?”“把孩子生下来!”我说,妹妹狂喷血!高考体检,医生叫我把裤子脱了,我红着脸问她想干什么,她说了一句话,我脸马上就拉下来了,她说:我代你妈抽你??现在我乱七八糟的写完了我的个人简历,心里面毛糟糟的,我原来是这么淘气的一个人。
妈妈说:每一天都要过得很好,灿烂的日子才会微笑。我想妈妈说的真好,不愧是木飞的妈妈,成长需要一点点风雨,一些些磨砺,还有一些刻骨铭心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