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毛泽东
服从是军人的第一职责。——英国
不见征戎儿,岂知关山苦。——唐·李白
兵者外以除暴,内以禁邪。——管子
一个忠贞的军人,跟狮子那么勇敢,跟婴儿那么驯顺,他只知道执行命令。——法国作家法朗士
一个将军不可缺少的品质是刚毅。——拿破仑
养军千日,用军一时。——马致远
勇将就像树根,从那里作为枝生出勇敢的士兵。——锡德尼
一头雄狮率领着的一群绵羊,会战胜一只绵羊率领的一群狮子。——拿破仑
血染沙场气化红,捐躯为国是英雄。——董必武
爱应该是广义的——祖国,人民、家庭、恋人。仅为家庭和恋人活着,那是军人的耻辱。——佚名
战争全由偶然事件构成;主将虽应把握一般原则,但仍须密切注意以利用这些偶然事件,这正是天才的表征。——拿破仑
一个合格军人的五种境界:知识,智慧,责任,意志,道义。现在大部分都在知识这一层面上!——军事战略专家戴旭
太平本是将军定,不许将军见太平
宁为百夫长,胜作一书生
不见征戎儿,岂知关山苦(唐·李白)
服从是军人的第一职责(英国)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木兰诗
英雄之所以成为英雄,是因为英雄的内心活跃着一种崇高的坚定的信念。只要信念不倒,就能迈向辉煌。用信念拥抱人生,是强者的理想,是勇者的愿望!
忘不了北风凛冽寒彻刺骨的雪夜,你巍然挺立在边防哨所,忘不了训练场上你龙腾虎跃的身影,忘不了与你同枕一窗月光时想家的叹息与辗转,也忘不了演练中与你赴汤蹈火冲锋陷阵的瞬间!
忘不了你大山般的粗犷和深沉,忘不了你小溪般的细腻和温柔,忘不了你蓝天般的欢歌笑语,也忘不了你雷鸣般的激愤和怒吼!
忘不了猎猎作响的军旗下,你最后一次致军礼时的凝视无语,也忘不了你抚摸着领花、帽徽肩章时颤抖的双手!
最好喝的酒也许不是最贵的那瓶,因为买得到酒,买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许不是联络最多的,而是在特别的日子记得你的人!八一节快乐。
兵味是浸透在军人骨髓里非同寻常的气息,是一种境界。想家时吉他里弹出的乡愁是一种兵味;沙场点兵时的万丈豪情是一种兵味;训练场上的摸爬滚打是一种兵味。。。自从穿上军装的那天起,兵味就在我们身上散发。
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想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
轻轻拨动你的手机键,让你知道我的到来;慢慢放飞我的祝福,让你感受我的热情;
风送去心声,星传递问候,祝战友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给小草以轻柔细语的,是春风;给小鸟以清脆鸣啭的,是树林;给我以唱不完的歌的,是你那真挚的友情。战友,八一节快乐!
东海有大海晨曦,南国有椰海蕉林;北方有长风骏马,西域有牧歌苍鹰。我站在高高的哨所,向火红的军旗敬礼!
女兵是生活中的红颜色,太阳这么说;女兵是大海中的蓝颜色,浪花这么说;女兵是中华巾帼中的好男儿,祖国这么说。
一不小心混入部队,浪子回头已是白费,屁大点事也要开会,吃个刁饭还得站队,取个老婆还得单睡,奉年过节就得战备,当个鸟兵真是狼狈,熄灯休息一般不睡,吃喝嫖赌样样都会,爬山跑步不知疲惫,电话短信发到欠费,抽烟搓麻个个都会,白酒两瓶一般不醉,打架斗殴成群结队,逛街花钱绝对干脆,中国人民解放军万岁!祝当过兵站过岗的兄弟八一节快乐。
飞鸟有自己的天空,绿树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暴风有自己的季节,落叶有自己的眷恋,军人有自己的使命和光荣。
全体烈属、军属、退伍红军老战士、革命伤残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和复员、转业、退伍军人你们的功绩同样不可估量.
让每一次心跳,都融入祖国的脉搏;让每一滴血汗,都绽放和平的花朵;让每一只铁拳,都化作呼啸的雷电;让每一声呐喊,都吓破敌人的胆魄。
阳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祷,轻风是我的呢喃,细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滚打的战友,事事皆好!
流星划过天空,我错过了许愿;浪花溅上岩石,我错过了祝福;故事讲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人生只有一回,我却结识了你这个好战友,“八一”邀你共快乐!
装满一装甲车祝福,让平安为你开道;卸下一步战车厚礼,让快乐与你拥抱;空投一战斗机真情,让幸福把你围绕;我们的节日已到,让健康对我们的亲人关照,祝全体军人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