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电话铃响了,我拿起电话:“谁啊?”我问,“我们是居委会,屠子航同学在吗?”“我就是。”“明天我们有个活动,去慰问交警叔叔,还可以上电视。”我想了一会就说:“好吧。”
第二天,我和另外八位小朋友准时来到居委会,带好红领巾和绶带,拿上送给交警叔叔的慰问品,坐公交车来到一个十字路口。然后我们把一个大锅打开,把西米舀进一个个碗里,再到入糠水,加上冰块,这样,冰镇西米汤就做好了。我们一碗一碗给交警叔叔送去,接着几个力气大点的同学把一箱箱矿泉水也送到交警叔叔手里。最后,我们还和交警叔叔拥抱一下,今天慰问的过程都被在场的记者拍了下来,还给我们拍了张集体照。
我们去慰问交警叔叔是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成立八十周年,虽然天气很热,但我并不觉得辛苦,因为交警叔叔每天站在马路上,日晒雨淋,不辞辛劳为我们服务,保持道路畅通。所以我们慰问叔叔也是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