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时刻作文
重温过去——可实现
回到过去——不可实现
——题记
流年似水,岁月一去不复返!
不可描述此时的伤感,即使分离就在眼前。
不可回忆逝去的回忆,即使离别就在现在。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同学,敬爱的老师,我的童年!
敬爱的老师:上课时间,你们有着严肃认真的神情,你们手上紧握的木棍,陪我们走过了多少个春秋啊!下课时间,你们那爽朗的笑声,在办公室、走廊、教室回荡着。生活时间,你们如父母般地照顾我们,愿意倾听我们的心声。其他时间,你们有着操劳的汗水和工作的兢兢业业。如今,我们将进入初中的中学生活,将远离你们了,不知还能得到你们给予我们的“师生情”、“友情”、“亲情”吗?不知还能感受到你对我们的关怀吗?老师们,感谢你们六年来对我的细心栽培、耐心呵护,感谢你们!
亲爱的同学们:还记得校园的操场吗?在那里,我们尽情地奔跑,追逐打闹。汗水洒脱过,泪水弥漫过,热情奔放过,展示过我们热血的青春……我相信:青春是永不停歇的,青春是永不言败的,青春是热血沸腾的……在学校的每一处角落,都曾保留着我们那份纯真的记忆;这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储藏着我们六年来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这里的每一层走廊,都记录着我们从天真无邪的儿童成为如今充满蓬勃朝气的少年所走过的足迹……就算时间匆匆逝去,但我们之间的记忆永远停留在那里,等我们去拾取。同学们啊,那70几张天真的脸,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别忘了属于我们的一个集体——六一班!
母校:是你抚养我们长大,从一年级开始,你就认同我就是你的儿女,如母亲一般地照顾我到六年级。如今我们将各自起航,到更大、更深的“海”去航行。我们不会辜负你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会更好地学习,更好地珍惜生命,更好地为自己争取前途!母校啊!你哺育了多少代学生了啊!我们是2011年这代,别忘了这代的儿女哦!
毕业时刻,不需要用太多华丽的语言来描述,需要真实。真真切切,实实际际的伤感在每个人身上都有发生,而唯独不同的是心灵上那道创伤愈合的时间不同。
舞动青春,使生命永不言败!
燃烧青春,使童年异样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