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呀,在20XX年5月10日,我们刚刚过了期中考试,现在,我们又迎来了五年级上学期的期末考试,这期间快得就像只过了一天时间。今天,离期末考试只剩下两天工夫了,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复习,除了个别同学在开小差。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咱们五0二班的同学是怎么复习的。
一、目不转睛型已经快到期末考试了,就像马拉松长跑,到了最后一圈一样,只有使出力气,使出速度,才能够顺利地冲出终点线,得个好成绩。如果不努力,就会在中途摔了踉跄,只能考出一个不理想的成绩。于是,全班大多数同学都在认认真真地复习,茹伊帆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你瞧,任凭我怎么叫她,怎么喊她,她就是不理不睬的,只顾着看书,看笔记,眼珠子一动也不动,瞧她那副认真劲儿,与以往和我玩儿时的调皮劲儿可差远了。
二、手痒痒型虽然班里大部分同学都在认认真真地复习,但总有那么几个是在磨洋功,这种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我前面和左边的唐弘毅、方开灿就是一对好搭档。瞧,胡老师刚走出去,他们各自的手就开始痒痒了,抓起一个陀螺就开始陀螺对战了,哪知过了不久,他们的“天敌”——胡老师来了,他们便急忙收起陀螺,装模作样地复习起来。这时,胡老师又走了,他们又开始玩起陀螺来,让我哭笑不得,我好几次提醒他们俩,他们都不听。
三、大声朗读型咱们班的黄怀宇是个既聪明又有点淘气的男孩子,他机灵古怪,经常搞出一些我们意想不到的怪点子来,就比如说那次学校书签比赛吧,我们其他人的书签形状都是正方形啊长方形呀树叶型啊之类的,而他却搞出了一个上面是大京剧脸谱,下面是小京剧脸谱的超大型书签,大得比一本书还要大,当胡老师给我们展示出来的时候,我们全班都哈哈大笑。
这次复习时,他又张着大嘴巴,一个字一个字地念出来,让我在一旁窃笑。怎么样,咱们五(2)班同学的复习方法是不是五花八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