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期末考试阶段了,这不,端午节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就让我认真复习
这一天,爸爸严肃地对我说:“今天,你要把所有作业都写完,马上就要考试了,你不能再想着玩,不然考砸了,你不仅要挨骂,还不能过好暑假呢!”
“啊?数学有三十道计算题哪。”我着急了,“爸爸,这也太严格了吧!”
“唉!好吧,那……每天就做十五道吧。”爸爸叹了口气说。
“好呀。”我答应着,跑到自己的学习桌上做完了计算题后,非常纳闷,心想:爸爸为什么让我写完这些作业?我跑到爸爸那儿,想问个究竟。
你后天要去婆婆家过端午节,今天写完了作业,明天给你一天时间复习嘛。”爸爸语重心长地对我说。
我回到房间默默地想:爸爸,你为了让我好好地考试,就已经做出了这样的计划。爸爸,您放心,我明天会认真复习,查漏补缺,周一听老师讲最后的一些知识点,周二考出一个好成绩回报您,因为您非常关心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