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春风,伴着烈日,我们已经踏在运动会进行曲的节奏里了!看,整齐的队伍——那是我们方队的音符;听,嘹亮的口号——那是音符上的装饰音!
进入操场,霎时间,队伍里如同一个个猛兽在独唱属于他们自己的口号,雄姿英发,气势蓬勃,曲调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澎湃!在这曲调中,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很快,大家的眼球就被60米短跑比赛吸引住了。不一会儿,运动员就在起跑线上蓄势待发了。原本人声鼎沸的看台上也安静下来了。大家都在默默地祈祷自己的班级获胜。叭,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运动员们如同离线的箭一样飞奔出去。他们一个劲地向前冲,看台上的观众们也在运动员们起跑的那一刹那爆发出排山倒海似的助威声。我们班的李佳忆领先在前头,我暗暗为她加油:李佳忆,你一定要赢呀!当然它也不负所托,光荣地夺取了第一名。
接下来是考验运动员耐性的项目——800米长跑。我们班的郭铭羽一上场就赢得一片喝彩声。随着叭的一声枪响,大家都争先恐后地向前冲。一开始郭铭羽就远远地将其他人落下了。一圈、两圈、三圈到了第四圈时,她箭步如飞,成功夺冠。
很快轮到了实心球,该我上场了,我激动万分。比赛用的实心球只有1.5千克,而我练习用的是2千克的,因此我十分有信心。比赛开始了,我铆足了劲儿,用尽九牛二虎之力把球使劲向前掷去。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嘭地一声落了地,在草地上打出一个白印儿。我旗开得胜,第一个球就掷了5.25米。接下来的两个球中掷出了一个高分——5.58米!我怀着兴奋得心情回到座位上。成绩下来了,我成为了荣耀的第四名,听到这个好消息,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兴冲冲地拉着刘昕桐去领奖。
最终我们班获得了年组第二名,鲜红的奖状挂在了班级的墙上。每当看到它,我就感到光荣无比。不是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这张奖状是我们用努力和汗水换来的。这使我想到,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不努力就不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