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三年级下作文
导语: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是个美好的季节。同学们也在这个季节里纷纷回到学校开始新的学习生活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秋天的三年级作文应该怎么写吧!
一:我爱美丽的秋天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也爱烈日炎炎的夏天,更爱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柿子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石榴笑呵呵地裂开了嘴;葡萄成熟了,一串串的葡萄像珍珠,似玛瑙。爱美的苹果姑娘看到了“珍珠”和“玛瑙”,兴奋地笑啊,笑啊,脸儿变得绯红绯红。葡萄的叶子在轻轻摆动,像小扇子一样,扇啊,扇啊,扇走了夏日的酷热,迎来了美丽的秋姑娘。
小草看到了秋姑娘,嚷着要换上黄色的纱裙;菊花要和秋姑娘比美,烫了一头黄黄的卷发。树上的叶子看到了,纷纷离开树妈妈,跳起了舞蹈。
在丰收的年景里,大街上到处是欢声笑语,小鸟在枝头叫喳喳:“秋天真美啊!”
二:美丽的秋天
我家乡的秋天很美,我喜欢家乡的秋天。
炎热的夏姑娘走了,迎面送来了凉爽的寒气,难道是秋之扇把她送走的吗?是的,秋女巫用魔法把夏天送走了。秋天的田野更是美丽呢!稻子燃烧的金黄的火焰,好似跟谁决斗,还有高粱,拿着火红的火把向田射去。
小水果和花朵们一个个来报道,一个个长在果园,等着农民丰收。苹果使劲笑,笑红了脸,梨黄澄澄的,像一盏盏灯笼照耀着我们……小花刚刚长出牙齿,笑起来真可爱,露出两颗小门牙。菊花像仙女一样从天而降,长着五彩的花瓣,小花对菊花说:“姐姐,你好漂亮啊,你是怎么变成这么漂亮的,教教我好吗?”菊花说:“妹妹我也不知道,我生下来就长这样,对不起,让你失望了!”小花有点失望的回答:
“没关系。”
你说我的家乡有趣吗?你喜欢我的家乡吗?如果喜欢,有空一定要来哦!我爱家乡的秋天!
三: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我喜欢热情奔放的夏天,我喜欢白雪飞扬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彩色的,你看,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红色的枫叶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蹈海掀起金色的波浪,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红红的苹果露出天天的笑脸,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田里的高粱想喝醉了酒,头点来点去;玉米正在变黄的衣服里睡觉;大都笑破了肚皮;半红伴绿的辣椒害羞似的在叶里打蔫;西红柿站在架子上好奇的张望;小白菜像一群小朋友一样整整齐齐地站在菜园子里。
公园里的菊花正在尽情的开放,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千姿百态,绚丽多彩。抬头一看,那碧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朵,一群群大雁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
啊,美丽的秋天,我爱你。
四: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姑娘来了。她手里拿了一根魔棒。秋姑娘把魔棒一挥,秋风便飘了出去,让大地充满了秋的色彩。
秋姑娘来到庄稼地里找高粱姐姐玩。没过多久,高粱姐姐就累的弯下了腰,再也直不起来了,高粱姐姐非常不好意思,涨红了脸对秋姑娘说;秋姑娘我太累了,你还是去找别人玩吧。秋姑娘点点头。
秋姑娘又挥了一下魔棒,一眨眼的工夫,秋姑娘来到了水果园。树上挂满了红似火的苹果,黄似金的鸭梨,一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一个个笑开嘴的石榴,争相向人们报告成熟的喜讯。
秋姑娘又来到了公园。五颜六色的菊花,姿态万千的月季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黄的似金,粉的似霞。一片片树叶陆续的掉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显得美丽极了。秋姑娘越看越高兴在花园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五: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大海的辽阔;我喜欢花草的芬芳;我喜欢高山的巍峨;但是我更喜欢秋天的美景。
秋天把叶子轻轻拿了下来,用它们在地上铺上了金黄色的绒地毯,我们踩上去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地上嘎吱嘎吱的,加上小鸟唧唧啾啾地歌唱,就像一支天然的交响乐。秋风轻轻地一吹,叶子们就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叶子想看看大地上的景色,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落入大地的怀抱。有的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大树,摇摇晃晃地落了下来……可爱的小鸟,有的在观赏秋天的美景;有的在聆听秋天的交响乐;有的在思念亲人;还有的拍翅长鸣,往温暖的南方飞去……
秋天还像个魔术师,把大地变的金黄色的了。
秋天像个催生的天使,它到果园里,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披上了紫袍;石榴露出了笑脸。
秋天还像花草的芬芳,在全世界无处不在。
啊!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