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这两个字好像伴随着每个人的一身,中国的古话说活到老,学到老,奋斗也是伴随着人的一生。当你还年轻的时候,你应该奋斗,这个时候你没有生活负担,没有家庭的牵挂,奋斗起来可以勇往直前。到了成家立业之后,努力奋斗显得更加重要,有家庭要照顾,有孩子要抚养,这个时候奋斗是为了让你的家人生活的更加好。有一颗奋斗不止的心是必要的,可以给生活一点动力,可以给人生一点光彩,给你一个充实的生活。
努力奋斗的句子
NO.1: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改变自己是奋斗的开始,你做好决定了吗?
NO.2: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
NO.3: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NO.4: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奋斗不需要任何借口,用自己的行动做该做的事情。
NO.5: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NO.6: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NO.7: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不去做,永远不知道自己是能还是不能!
NO.8:一个能从别人的观念来看事情,能了解别人心灵活动的人,永远不必为自己的前途担心。
NO.9: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NO.10: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是做成功者,还是失败者,你决定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