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圆了天下人的梦。同时,它又把幸福带到了人间。
久旱逢甘霖 干涸的土地裂开了大嘴,无助地呻吟着。远处的垂柳早巳告别了春姑娘,早早地换上了一身黄衣服,垂着脑袋渴望奇迹的发生。天空万里无云,哪会有什么奇迹发生呢?一旁的老太太发出了哀求:“唉!老天爷,求求您了,可冷可怜我们吧!” 又过了一个月,天空终于有了几片阴云。不一会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润泽着干涸已久的大地。
小禾苗张开小嘴,贪婪地吮吸着这甘霖。 农民伯伯感受到了幸福,感受到幸福带来的无比喜悦,原来幸福是经历过困苦之后的无比喜悦。 久旱逢甘霖是一种幸福,一种不可名状的喜悦。 他乡遇故知 街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而我的内心却是寒冬。偌大的街市,却没有我的容身之所。
你我擦肩而过,可造化捉弄人,你我又相遇了。
还记得“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诗句吗?那是你我友谊的见证。你的到来让我不再孤独,是你告诉我:有大海的呼唤,就不能让奋进的脚步在风浪前却步;有蓝天的呼唤,就不能让奋飞的翅膀在安逸中退化;有梦想的呼唤,就不能让心中的信念在苦闷中消沉。
金榜题名时 我的努力换来我的收获,我的奋进换来我的成功——我如愿考入省重点中学,那一刻我体会到了幸福,那是金榜题名时的欣喜。
现在又面临着中考这座大山,但我不怕,因为我为它付出了三年。三年中的烦躁与不安被今天的务实与自信代替,昨日的惶恐与轻敌被今天的从容与谨慎代替。 幸福是踏过荆棘的勇气和走过血雨腥风的从容,幸福是金榜题名时的喜悦,是久旱逢甘霖的兴奋。
拥有幸福的储蓄卡,拥有明天的金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