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日历要扯完,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来临。出门在外把钱挣,父母盼儿女早成家。虽打工艰辛多,想到相亲心里甜。全国各地的光棍们,你妈喊你回家相亲!
阳光,月光,星光,愿每一缕光都带给你顺畅;亲情,爱情,友情,愿每一份情都带给你好运;昨天,今天,明天,愿每一天都带给你平安。祝光棍节快乐!
夜,静得不起一丝波澜;月,圆得没有一星棱角;星,亮得没有一点瑕疵;你,孤单的没有一个人陪,嘻嘻,那就让我的短信给你作伴吧,光棍节快乐!
一个光棍没人伴,两个光棍楞着干,三个光棍多个单,四个光棍凑成团。11.11大光棍节,特向光棍发来通告:赶紧找个光棍凑个对,欢欢喜喜过日子!
一个人,乐观人说是自由,悲观人说是孤单;两个人,乐观人觉得幸福,悲观人感到束缚。光棍节到了,愿悲观人乐观,乐观人继续乐观,早日实现大乐观。
一个人,逍遥自在,不必关注另一份存在。一个人,随意安排,生活因你而精彩。一个人,珍惜自由的现在,爱在不久的将来!光棍节快乐哦!
一个人,也要快乐起舞,只为自己庆祝。一个人,也要精彩每秒,为人生付出。一个人,更要记得,幸福在拐角处。祝好朋友光棍节快乐。
一个人打拼,一个人承载,一个人跳舞,一个人精彩。11.11光棍节送你祝福,不因你是光棍,只因你有光棍色彩。祝你:快乐打拼,生活出彩!
一个人的打拼,一个人的梦想,一个人的舞蹈,一个人的精彩。11.11光棍节送你祝福,不因你是光棍,只因你有光棍色彩。祝你:快乐打拼,生活出彩!
一个人的世界,自由万岁;一个人的落寞,朋友陪伴;一个人的生活,不一定孤单;一个人的岁月,让人怀念;光棍节来到,一个人也快乐,祝愿你早日脱单!
光棍节到了,老鼠和猫牵手了,老鹰和蛇恋爱了,老狼和羊同居了,壁虎和蚊子结婚了,黄鼠狼和鸡有孩子了,连食蚁兽也和白蚁搞暧昧了,你还等什么呢?
光棍节到了,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亲戚忙说媒,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女朋友!
光棍节到了,鸟儿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产卵了,蝴蝶结婚了,毛毛虫做伴娘了,青蛙也生蝌蚪了,你准备做点什么呢?祝光棍节发奋图强!光棍节幽默短信
光棍节到了,请各位已婚的朋友临时分居,热恋的朋友暂时分离,初恋的朋友只能回忆,单身的朋友没有问题。否则:罚你光棍一辈子!
光棍节到了,让我们坚持我是光棍我快乐的思想路线,以我的世界我做主为原则,以先立业后成家为战略方针,坚持自由主义,独立主义,珍惜婚前剩余每一天。
光棍节到了,送你四大金棍:一棍开心快乐,二棍幸福美满,三棍万事顺利,四棍一帆风顺,它是孙猴子变小的金箍棒,你肯定能将四棍同时扛回家!
光棍节到了,送你一份光棍晚餐:四根油条就是“11·11”的四个“1”,包子就代表中间的那个点。这是光棍们的宣言,也成为光棍节的吉祥物。
光棍节到了,送你一副对联。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了,送你一条带有爱情魔力的短信!月老说收到短信的光棍,将会邂逅一段美丽的爱情;收到短信的恋人,爱情将越来越美好;看的人会幸福,转发的人会好运!
光棍节到了,送上美好的祝愿。单身的朋友心情莫烦,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非单身的朋友,祝你生活美满,幸福甜甜。打算单身的朋友,愿你笑容依旧灿烂!
光棍节到了,我要送给你一句祝福,愿你拥有一个好身体,找到一个好知己,把握一份好运气,经营一份好事业,实现一个好梦想。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了,我祝愿天下男光棍、女光棍、大光棍、小光棍、以前是光棍现在还是光棍、以前是光棍现在是双截棍、曾经双截棍现在依旧光棍的同胞们节日快乐!
光棍节到了,无论你是双节棍还是单节棍,能够出奇制胜的都是好棍;无论是你有人爱的还是没人爱的,过得快乐就是朋友爱的。祝你玩得开心,早日成亲。
光棍节到了,想告别单身吗?送你一副最佳偏方:信任冲剂十包,同心草十两,快乐胶囊十粒,用七彩蜂蜜冲服,连服三日,保证爱到病除。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还等什么?原以为今年不用过了,哪知道还是一个人。
光棍节到了,叶子离开树,树就成了光棍,天气冷了,蛇也冬眠被冻成了光棍,这个节日莫要孤单,世界上光棍千千万,快快乐乐过节日,何苦太烦闷!
光棍节到了,愿你烦恼光光,失望光光,郁闷光光,无奈光光,霉运光光,遗憾光光。趁机出去逛逛,换来满面春光!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到了,这天气多么美好!来,我的朋友,咱两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两个单身的异性朋友,顺便搭个话,再来先斩后奏,保证你今天过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