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鹊桥旁那颗美丽的流星,只为有你一次真爱的回应,我痴痴的等待着你……更多七夕情人节寄语请看语文迷网。
1】 轻轻的,我把短信发给你。深深的,是我的爱意。真挚的,是我的邀请。热烈的,是我的期盼。美丽的,是七夕。希冀的,是与你共度!
2】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3】 郎有情,妾有意,七夕相会鹊桥边;眼相望,情频传,爱意深深感天地;动真情,掏真心,爱你一生永无悔。七夕情人节,爱你一生一世,幸福永远!
4】 把想你的情感折叠,折成一朵玫瑰花;把疼你的时光书写,写成爱情的传奇;把爱你的话语浓缩,缩成一句我爱你。七夕到了,亲爱的,爱你的心永不变。
5】 对你的思念不怕银河阻挠,千山万水不觉得路远迢迢;对你的爱恋渡过小小鹊桥,闯过艰难险阻在你身边围绕。七夕到了,让我们相伴到老!
6】 化作鹊桥旁的恒星,受亿万年的风吹雨淋,受亿万年的孤独清贫,等待此刻的七夕时令,等待赴约女子的亘古爱情。化作葡萄树下的风铃,经过冷雪霜凝,经过酷暑寒冰,倾听梦中女子的冥冥之音,倾诉痴情男子的霏霏之心:七夕来临,请为君伫停!
7】 面对你默默的等待,我无法喊出那圣洁的爱,只好立于相思树下,用岁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8】 如果你是一朵花儿,我愿化作绿叶与你相伴;如果你是一轮月儿,我愿化作星辰与你相随;如果你是一滴水,我愿化作种子与你相溶。此生不离不弃,祝七夕快乐!
9】 七夕节到了,送你7个7(妻):一个好妻,两世良妻,三生贤妻,四代娇妻,五福贵妻,六六顺妻,七夕(喜)有妻。祝七(妻)夕(喜)你乐,八面和气,久久甜蜜,十分如意。
10】 你是我前世的情,你是我今生的缘,你是我命中注定的点头丸,你要一粒米,我给你一顿饭,你要一分钱,我给你个储钱罐,你说七夕到,我马上陪笑脸,发个祝福短信还屁颠颠:亲爱的,祝福有点晚,请你别责难,回头我给你做相思面。
11】 七夕情人节,把真情化作浪漫的花瓣,芬芳人生;把真爱化作甜蜜的港湾,酝酿幸福;把真心化作爱情的鹊桥,串联你我。亲爱的,爱你在心,永不分离!
12】 丘比特忙着射箭,月下老忙着牵线,我正忙把短信传,把红线编进短信让你如愿,把爱神编进短信让你中箭,今天七夕,不能将你射中也要把你栓上红线!短信要速转,转转更灵验!
13】 你是风儿我是沙,七夕啦!你何才会归来不让我心挂挂!
14】 用校园的甘泉,灌溉你的心田,在操场的林间,埋下你的留恋,梦中多次期盼,总想与你相恋,为你绘制画卷,书写无限浪漫,写下祝福诗篇,牵着你的手奔向快乐的明天,祝你情人节美美满满!
15】 一颗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一朵浪花溅在岩石,我错过了祝福;一个故事说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错过你。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16】 想与你牵手追逐海浪,想与你共同轻嗅芬芳,想与你一起沐浴月光,想与你并肩走向前方,七夕到了,最想与你约会在爱情的殿堂。亲爱的,想你爱你一生。
17】 情真真意切切,可惜一直没机会。恰逢七夕节来到,约你鹊桥来相会。手捧玫瑰心突突,念你盼你眼欲穿。亲爱的心上人儿,你赶快来吧,良宵一刻值千金!莫辜负了这良时美景月老意!
18】 唱着伤心的歌曲,看着心爱的女孩。心是为你伤的,歌是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乐,对不起!
19】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0】 郎有情,妾有意,七夕相会鹊桥边;眼相望,情频传,爱意深深感天地;动真情,掏真心,爱你一生永无悔。七夕情人节,爱你一生一世,幸福永远!
21】 你是风儿我是沙,七夕啦!你何才会归来不让我心挂挂!
22】 一颗真心,爱上了你,永不变心!一颗痴心,见不到你,只有伤心!一片丹心,日思夜想,万箭穿心!七夕鹊桥,心心相印,真情永恒!一方痴人,滚烫爱心,赠予七夕!
23】 七夕将至,心与心相约,思念把距离变短;情与情相约,痴情让笑容更甜;梦与梦相约,融进唯美的爱恋;你与我相约,今生不离不散。约你,好吗?
24】 有你,再热的天气我也不惧酷暑骄阳,因为有你为我来撑伞纳凉;有你,再黑的夜晚也凝结不了我的惆怅,因为有你在我的心里为我愉快地歌唱;有你,七夕的节日没有彷徨,因为有你要陪我走到地老天荒!
25】 今天是七夕我很想你,你有空出来吃饭吗?晚上老地方见。吻你
26】 你的笑,我无法忘掉;你的好,温暖我心潮;你的美,如秋月皎皎;我的爱,如秋水淼淼,陪着你一直到老。亲爱的,七夕到了,陪着你度过生命中的每一个七夕。
27】 你不要偷偷摸摸躲躲藏藏慌慌张张了,快点投案自首!我会向月老求情的,你必须明白,爱上我不是罪过,快点向我示爱吧。
28】 情人节快乐!愿我俩的爱情能比牛郎织女更深,但不要像他们的两地相思。相思之苦好惨喔!
29】 天上雀桥结成之时,你我心丝相连,希望今后的每天我们也都朝朝暮暮。
30】 我的心上人是个盖世英雄,我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身披五彩战衣,踏着鹊桥来接我,今天你能来吗?你的织女!
31】 我把我的心挂在那弯新月上:爱一个人为什么就那么难?
32】 2.14没有你,你说不过洋人的节,今天是七夕中国人的情人节,哈哈躲不过了吧!
33】 那深深爱过的人,即使我们那么努力地在风雨中相拥过,落得个遗憾,终不能一生相守,可也无悔着那一场红尘梦。因为失去,所以懂得了如何去爱!爱已惘然,我依然在原来的地方,微笑祝福着。心爱的人,亲密的爱人,无论有情的,无情的,七夕快乐!愿幸福!!!!
34】 漫长爱情的等待,印证牛郎织女的挚爱;时刻心中的期盼,见证了牛郎织女的爱恋;牛郎织女的神话,人间爱情的播撒,给你我的爱,爱你到永远,七夕情人节快乐!
35】 静静的夜里,一个人偷偷想你,已成为我最隐秘的快乐。好几次梦中有你,我便贪恋着不想起床,放纵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36】 你如阳光般照亮我的世界,你如细雨般滋润我的心田,你如清风般吹拂我的思想。亲爱的,七夕到了,祝你快乐,幸福!
37】 七夕到,鸿雁报,有份情意来相告。银河耀,喜鹊闹,我的心意你知道。月儿笑,星儿照,缕缕情丝心头绕。花儿俏,枝头茂,密密爱意胸间烙新乐吧。
38】 你是那搭桥的喜鹊,用身体托起甜蜜;你是那神奇的牛皮,总是能给人惊喜;你是那快乐的箩筐,用温馨见证奇迹。七夕到了,牛郎织女期待着幸福相依,你还不快去?顺便也祝你开心哦!
39】 你是我最思念的人,朵朵玫瑰似我的热情;你是我最爱的人,片片巧克力就是我的心。亲爱的,七夕赏月,行不!
40】 七夕到,牛郎织女过鹊桥,天上人间共美妙。发条短信让你笑,收到的红鸾星动月老关照,知心爱人甜蜜拥抱,快乐好运天天来到,幸福生活一直到老!七夕短信
41】 你有一双迷人的黑瞳,有时忧心忡忡,有时单纯懵懂,总之令我怦然心动。素色的裙子在风中,尽情舞动。只想用最美的歌声来讲你赞颂。亲爱的,七夕快乐,让我们共同编织属于我们自己的美梦,让生活与众不同!
42】 七夕,几许相思泪;七夕,佳人心相随。七夕,天地唱团圆,七夕,爱情是最美,祝天下有情之人把手牵,无情之人早坠情网!七夕节快乐!
43】 七夕到,小妹笑,远方的哥儿要来到,玫瑰花,电影票,餐厅的烛光,广场的拥抱,小酒窝装满幸福的味道。
44】 牛郎织女七夕相会,鹊桥铸就浪漫相随。好比你我情感交汇,柔情似水两两相对。含情脉脉今生不悔,白首同心恩爱加倍。今日七夕,爱你无敌。
45】 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觉累;有你,再大的险阻也无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担忧;有你,就拥有了全世界。愿你知晓,对你的爱,一生不变!
46】 一条大路曲折蜿蜒,所有的希望就在眼前,我要把你紧紧依偎相扶追寻爱的终点;一首歌曲心情灿烂,聆听你的心声感悟唯美的大自然,释放情意忘记所有的忧与烦;一条短信情爱无边,让我们的思念在宁馨中温暖,把我们的浪漫在七夕的惬意中悠远!
47】 七夕节快到了,你是要爱情,还是要面包?我愿做你的爱情三明治,用一颗爱你的心做馅,用浪漫填补寂寞,用甜蜜取代苦涩,用真心换你开心!
48】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情人节因你而有意义!
49】 缘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诚挚的友情是窝心的;我用温情的心盛满问候与关怀;我用真挚的情满载幸福与喜悦,真切的祝福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50】 在我心中你是白马王子——你是我的白马王子!在我心中你是一位骑士——只是我专人使用!在我心中你是天上的太阳——最好只照耀我一个人!
51】 七夕的银河更璀璨,七夕的鹊桥渡神仙。我俩相会荷塘边,心心相印情无限。牛郎织女我不羡,恩恩爱爱赛神仙。今生只愿与你伴,开开心心到永远。祝七夕节快乐!
52】 夜空下,葡萄藤,我们一起数星星。一颗星,两颗星,璀璨纯洁似水晶。银河中,鹊桥行,那是牵牛织女星。美丽的你,如诗的七夕,如梦的七夕情人节!
53】 七夕到,鹊桥架,牛郎织女见面啦。你和我,在一起,相恋也有一年整。牛郎织女情忠贞,我俩爱情比海深。牛郎织女银河渡,我俩何时成家人?愿我们早成眷属!
54】 牛郎织女今相聚,快乐约会没道理,约你牛棚你得去,即使蚊子绕着你,不惧距离和天气,哪怕徒步下大雨,就是今日想约你,七夕节日耍赖皮!要来哟!
55】 七月七日风送衣,爱情故事做嫁衣。为寻终妻在此时,享受爱妻成事实。无畏王母克阻断,终身陪伴渡艰险。为求七夕度蜜月,愿妻能得美容颜。不知妻否能如愿,尔君在此默默念。
56】 早以为霞是云的魂魄,蜂是花的精神,鱼是水的思想,你是我的故事,却不知我是不是你永远的欢乐!今天我做了两件事:想你和发信息给你,猪,七夕快乐哦!
57】 今年过节不送礼,送礼就送七夕情人节。送你迷人玫瑰花,让你开心乐开花。送你香醇巧克力,让你爱情很甜蜜。亲爱的, 七夕情人节快乐。
58】 遇见你是无意,认识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见你时三心二意,见到你便一心一意
59】 想和你做很多事 不管什么只要一起做都会开心幸福也许很难拥有只愿感受那一刻的温馨 .嗯嗯情人节HP
60】 七夕虽是牛郎和织女每年一次见面的节日,但我能天天和你在一起,看你,亲你。亲爱的,你说呢?
61】 老是过西方的情人节,为什么不过我们自己的情人节呢?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一起过 好吗?我等你!
62】 每一分每一妙都在想你,念你,别了明天是我们相约的日子。鹊桥中央不见不散!
63】 织女等的心焦,牛郎咋还没到?发个短信去叫,快快走上鹊桥!
64】 但愿你我别像可怜的牛郎与织女这般,一年才得以想见一次,我不要!
65】 天上牛郎织女来相会,地下多情人儿共祈爱情永恒不渝。
66】 你我鹊桥边,相对两无言,温情融天际,爱意永缠绵。
67】 今天是七月七,七月七日长生殿,夜半无人私语时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68】 如果真的有鹊桥。我要跟你走到桥的尽头。然后把桥拆了。绝不让你走。愿意吗?
69】 七月七,牛郎织女来相会,在这美好的夜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70】 牛郎会织女,成了千古佳话,我和你在同一时空下,铸筑爱巢。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用我们的爱架起彩虹!
71】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我想你了,我会用拇指在手机上飞速的打下一连串问候,最后却没有按发送键。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否会想我呢?我想你了,晚上做梦也梦到朦胧的你。我想,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让你思念的人。有时候思念是自己也没办法控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