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夕情人节,不要忘记向你暗恋已久的知己发去情人节的问候,不管以后在不在一起,今天你我的心在一起,已经足够了。情人节快乐!
今天七夕,祝有缘的人浪漫邂逅,有意的人互通灵犀,有情的人成就佳缘,有婚的人美满继续。无论你是哪种人,今天都有爱情契机。
今天七夕,送你一支七色花,红色是吉祥,蓝色是如意,绿色是生机,黄色是幸运,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乐,紫色是幸福。愿你爱情甜蜜,拥有七彩人生!
今天七夕,送你短信祝福,意在祝你开心,以防寂寞,可否与我交往?你若开心,就回个短信,我也开心;你若不回,我知道,那是你在害羞。七夕快乐!
今生能够遇到你,是缘,是份,是一生不变的情分。七夕节即将到,虽然没有多么浪漫的设计,和动人的话语,但是我那颗爱你到老的心,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今日七夕,我追了只喜鹊,奔上了天,跨过银河,去倾听牛郎织女的甜言蜜语,牢记在心底,令爱传遍在天地,让我悄悄告诉你,请捂好手机:我爱你!
今日七夕,可织女却失去消息,只剩牛郎再哭泣。经调查织女被拿着手机看信息的家伙掳去!哥们,别看了,织女再美已为人妻,七夕祝你寻到人间仙女!
今日个七夕,祝你心清清,大小平安家门兴,康课易易免用经,钱银家过李嘉诚,身体壮过史泰龙,惜神好过**,朋友个个有感情,做事合想件件成!
今年鹊桥之会,形式有点另类。QQ视频相会,微博前来助威。科技含量翻倍,别再痴心愚昧。情侣手机自备,短信传情有味。剩男剩女配对,闲杂人等早睡。
娇嫩小手,在生活磨砺中更诱人;青春脸庞,在岁月滋润中更美丽;快乐心情,在婚姻殿堂里更充实。七夕将至,不管你如何改变,爱你的心永不变。
将我的祝福滚成一个圆蛋,穿过小河弯弯,闯过天山关关,渡过黄河滩滩,躲过收费站站,绕过车辆班班,百米冲刺来到你面前:给你圆蛋祝福,祝七夕快乐!
拣起银河的星光,为你穿一串项链。用大朵玫瑰,拼出爱你的图案。牵你的手,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亲爱的,七夕快乐。我们要爱得更美丽!
假若相爱就不要彼此伤害,如果期待就不要假装躲开,爱其实不需要理由,更不需要别人来评价好坏,只要爱,就要大声说出来,祝天下有情人七夕节快乐!
架一座鹊桥,传两地相思,许三生三世,历四时寒暑,绘五彩缤纷,传天地六合,于七夕之节,邀八方来贺,飞九天之外,得十分幸福。预祝七夕节快乐!
佳期如梦思佳人,星汉似水望星空,又逢七夕倍思卿,话短情长表真心。执子之手共此生,相知相守坚如金。皎皎此心可问天,脉脉此情比海深。
佳节又到,短信一条,祝工作顺利,快乐每秒,开心常笑,心情愉快身体好,大把大把赚钞票,没爱的爱情快来到,有爱的幸福直到老。七夕快乐!
佳节的柔情,季节的风情,无比激动的心情,把一片爱慕之情,请短信为我传情,莫笑我多情,我今生只对你钟情,七夕向你表达真情,愿与你演绎浪漫爱情!
几千年的等待,印证着牛郎的挚爱;几千年的期盼,印证了牛郎的爱恋;我愿如牛郎一般,把所有的情所有的爱给你,爱你永远!七夕快乐!
吉祥在你打开时光顾,好运在你阅读时来临,幸福在你保存时附身,爱情在你转发时如愿。在紫色七夕到来之时,转发给三个相爱中的人,爱情幸福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