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树木一圈圈地规划自己人生的轨迹时,我们说它们正青春当丰翼的雄鹰展开双翅冲向蓝天时,我们说它们正青春当娇艳的花朵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时,我们说它们正青春当我们徘徊在十六,七岁的似水流年时,他们说我们正青春......
激情伴随着青春飞扬,让我们感受无忧无虑的快乐天堂,活泼朝气是我们的化身,热情蓬勃是我们的力量。青春的光芒震慑住了每颗青春消逝的心灵,点燃了渴望青春的欲望。
一颗心徘徊在青春的边缘,目光停滞于满脸的沧桑,崎岖沟壑,斑驳银丝,那颗萌动的心跌落谷底。"年轻是记忆中的璀璨,青春已是逝去的华年。"来自心灵的呻吟。
"谁说青春已是逝去的华年,年龄是历史的必然,青春却永无极限。"青春的海洋中一声清澈的呐喊。
"可是,可是我已经没有了活跃的元素,粉面桃腮已变成了月球表面,窈窕身材也已蜿蜒盘旋,身轻如燕也已履步蹒跚......"
青春是不可抗拒的力量,不是会老化的容颜。生活乐观豁达,就会充满阳光,那是青春放射的光芒。用坚强的毅力战胜生活中的磨难用宽阔的胸襟包容世俗的仇恨用善意的妙语化解朋友的忧愁用真诚的心去聆听世界的低诉......这样的人生本来充盈着青春的活力。"
这充满魔力的话语震惊了幻想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