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只是红尘世间过客,三生石上面深深刻着缘分的痕迹,单单没有你和我,缘分是上面为何寻求的人是这么多,随着年轮的转换,时间的交替河水缓缓地流动,是岁月改变了人生的遗憾?还是人生改变了岁月?时间的流动让我遗忘了尘世间的一切,却让我无法以往曾经最美的邂逅。
缘来缘去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多的忧伤,却始终无法遗忘,遗忘那段淡淡的忧伤
忧伤的岁月我独自在漆黑的夜晚无声徘徊。遥望着夜空的星辰,心底泛起那段痛苦铭
心幸福又忧伤的记忆。独自依靠在窗前回忆着曾经的点点,眼里却流出无名的泪水。在这宁静而且忧伤的夜里无力的叹息。
尘世间有多少悲欢离合,不尽人意的错落,留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然后在风尘中散落,而那刻骨铭心的伤痛,成了一种绵长的痛痒,不经意的就会揭开岁月遗留的疤痕。人的一生都在学着忘记,可又有那么多的身不由己,当时光划过夜晚的寂寞,淡淡的忧伤中浮现出的丝丝缕缕,总是感染着一种无奈的情绪。回忆,苍老了岁月,孤单了自己。
总会为一段情感而困惑,那些精心的呵护为什么会成为风尘错落,是背负不起岁月的沧桑,还是经受不起时光的打磨?三生石上铭刻的字迹,为何单单缺少了你和我?那些诗情画意的章节是不是笔锋一转,就成了伤感的续写。常常静思己过,是自己不够温情,做得还不够好,还是情感太过脆弱,经受一点风雨就会夭折。而我们终究没有给岁月一个紧握,一台戏拆开来演,却成了彼此的旁观者。
心与心的距离到底有多远,为何总是看不到彼此的位置。一念之间已是天涯,转身如此的简单,一条鸿沟的阻隔,终究成了无法摆渡的堤岸。时光逐渐老去,那么记忆可否风干?那些无意间就被拼接的画片,触摸着谁的疼痛,撕裂着谁的伤感。常常在雨中解读所有的心事,雨点强烈的敲打着玻璃窗,滴滴滑落都震撼着一种心伤。雨丝交织着烦乱的思绪,缠绕成了一个结。很想推开窗户奔赴雨中,进行强化的洗礼,任雨水洗刷所有的心碎,剥落所有的孤单。
常常心存不甘,一段错落的邂逅竟然如此刻骨,如果说所有的心伤都是太过执着,不懂得洒脱的放手,那么由谁来安抚时光的遗落?总是心存疑问,究竟是岁月辜负了我,还是我拖累了岁月?要不然为何走不出自己搅乱的漩涡?总是沉默在一段段文字中读取,寻找着相同心情的章节,却发现所有的语句都表达的不够深刻。也曾深夜执笔,涂鸦着当初幸福相遇的轮廓,却一次次被忧伤所侵染,原来一个人的对白是如此的卑微,没有观众的独角戏是那么的苍白无力。
一段情总要用一生来演才算完整,那么该如何导演一部完美的结局?红尘无期,我们都输给了耐力,在各种演变中成了彼此的看客。记忆它就像无法关闭的闸门,总在寂寥的午夜倾泻,伤感的触手被拉伸,在孤单中无情的撕扯着夜色。流星几经划过,满腹话语该如何倾诉。总在想,寂寞的午夜里,你又可否有过相同的失落?流星滑落的瞬间可否惊艳
渐渐的学会了伪装,穿梭在俗世的喧嚣中用微笑包装着自己,却总是无法掩盖忧伤的眸光。如果说微笑是掩盖忧伤的良药,我又何尝不是一直寻找开心的理由。面对常常泛起的思潮,总是告诫自己不要太过固执,自编自演的独角戏不会得到任何宽慰,总是努力排解充斥在心头的淡淡愁绪,却怎么也找不到遗忘的借口。
常常静默与时光的一角,细数流年看烟雨,飘散的朵朵流云又可曾理解天空的寂寞?牵强的挽留却终究抓不住那一缕温柔。尘世间总有那么多的情非得已,为一份心动倾情,却又怅然在失散中。总在想,假如没有这场华丽的邂逅,而你还是你,我还是我,那么彼此会不会都过着一种安逸的日子,守候着一份简单。假如再给我们一次遇见,那么可否抛下满目的繁华,拾起一地碎片拼接成春暖花开的惊艳。
曾经以为身处春暖花开的季节,就会盈香满袖,可一个人的飘香又怎能演绎两个人的浪漫。满目的花开娇艳、蜂蝶蹁跹,更添涂了一份思念的孤单。年轮在增厚,我与一树风景对望,却被摇曳成了一枝柳条的清瘦。时光渐老,黑天与白昼不停的交替,而我选择了忙碌来掩盖内心的空虚。每当夜幕降临,与满天繁星对语,却忽略了散落一地的月华,池中倒映的一轮清影一样充满了孤单寂寞,原来它和我一样随风尘对默黑白,痴守着一场无言的结局。
人生本无果,缘来缘去挽留不住的太多,若时光可以重来,我愿拾起一叶精美的叶片,抖落满身的伤感,裁出春天的模样,制成别致的书签盈香一份葱绿。若时光就这样老去,我愿化作一缕尘埃,忘记所有的忧伤,在经年的转角默默的堆积所有的往事不再提及。
自导自演的独角戏要用一生来演绎,演绎着不同的悲剧喜剧。当时间能够停留在这段美好的记忆当中,我宁愿化作一阵无形的风影。人生最美的相遇却不过是一场忧伤的记忆,随着时光的飘逸却始终难以忘记忧伤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