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吻我之眸,遮我半世哀伤!谁怜之我苦,挡我一生风雨!谁揽我入怀,慰我柔弱之肩!谁擦我之泪,洗我半生悲凉!谁携我之手,驱我尘世凄苦!谁晓我之心,疼我一生痴情!谁惜我之情,除我红尘迷离!谁疼我之伤,免我孤寂凄凉!心之苦,爱之痛!情之深,伤之真!痴女泪不尽,真爱为何人!
--------题记文/心宝
漆黑的夜,寂寞的心,伤悲与心痛时时缠绕着我!凄凉的眼泪为了谁,谁又能懂我的忧伤与心碎。当思念为成一种习惯,我再也无法将它从身体里清除,它已经成了我身体的一部分。当孤寂浸入心房,寂寞啃噬无奈的渴望,内心依然抑制不住的心里去想你,麻木的心真的感觉到了很痛,很痛。我爱你爱得总是那么的悲伤,是你让我的文字刻满了泪痕,充满了心酸。一种莫名的忧愁始终缠绕在我的心头,心中的伤感总是挥之不去,管不住自己思念你的那颗心,我的心一直在想你。
我想你,真的好想你!在无数个想你的夜晚,我就是这样在孤寂难眠,孤苦无助中度过。明知道该放下了,该忘记了,该结束了,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忘记,做不到放下。一段没有结果的爱,一段没有结局的情,我不知道我是舍不得,还是不舍得。是忘不掉,还是不想忘,是放不下,还是不想放。人与人之间靠的就是一个缘字,相遇是一种缘,相识是一种缘,相知是一种缘,相爱是一种缘,相守也是一种缘。一生中总有一个地方,一辈子不再提起,却也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总有一个人,让你心痛,让你刻骨铭心。总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错过的,就当是路过。可你真的只是路过吗?这份情,这份爱,早已刻骨铭心,你早已经融入我的生命里。
夜已经很深了,寂寞与伤痛,蔓延在我的全身,思念你是一种最美丽的伤痛,就象是一场无法醒来的梦,也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没有经历过的,是无法体会到我这样的痛,也许爱一个人真的不需要任何理由。有时我在想,也许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没想到对你的思念越深,却爱得越深。我无时无刻的都在思念着你,我多么希望第二天睁开眼便能见到日思夜想的你,可是,残酷的现实,总是让我的梦想变成了绝望。让我的希望变成了奢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郁郁寡欢,忧郁伤感。想着那个曾经对我许下天长地久,海誓山盟的人,如今却成了别人的他!是我不够好,还是人心本是善变的。我守的住那个不变的承诺,却守不住那颗善变的心,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世间要有那么多的悲欢离合呢?曾看到那么一句话,一个掌心有痣的人,此生注定孤苦无依!我反反复复的看着我的手掌心,没有看到那颗所说的痣,却为何我想要的终究都得不到,我想要珍惜的人却一个个都离我而去。曾经说一辈子只爱我一个人的人,最后却把爱给了别人;曾经说这辈子非你不娶的人,最后却把别人拥入了怀抱;是誓言太年轻,还是我们的爱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每每看到那些成双成对,幸福恩爱的人,我的心总是会好酸好痛,总是会抑制不住的流下我的泪,我也渴望得到幸福,可是那个知我,懂我,疼我,爱我,那个我想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在哪里呢,难道此生我注定要孤独终老吗?
如果爱你是我的苦,我还该不该执着;如果失去是我的苦,我还该不该付出;如果孤独是我的苦,那么是否可让一切重新开始;如果回忆是我的苦,能否放过自己也放过你;我不想再为你流泪,可每次想起你时我总是会泪流满面。在每一个寂静的夜晚,曾经的一幕幕甜蜜的画面在我眼前上演着,那熟悉的话语一遍遍的在我耳边重复着,如此这般的我该怎么合上双眼安然入眠呢?人人都让我放下!我不知道到底要痛多久才可以放下,要渡过多少个不眠的夜晚才可以放下;要面对多少内心的挣扎和时间的考验才可以放下。既然失去了就要学着放下,这样的道理谁人不懂,心如明镜般清楚却很难付之于行动。难道爱你,我错了吗?
当爱变成了一种伤害,当我的存在成了你幸福的障碍。尽管有一万分的不愿意,我也只能选择离开。我只能把往事尘封,把爱深埋,我选择坚强,不是说我可以挡住悲伤,而是无可耐何,知不知道最痛心的是什么?不是无缘相守,而是无缘再爱!
有时候我总在想,如果没有遇见你,我是不是会一直很简单,很快乐的生活着,我不会因为想你食不知味,不会因为牵挂你而坐卧不宁,不会因为担心你而胡思乱想,不会因为在乎你而纠结于心。可是如果人生真的可以重来,我还是会选择遇见你,如果没有你,我不懂得爱情,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快不快乐,开不开心,又有什么意义?因为你,我的人生才如此美丽如此精彩。明知道你不够好,可是在我还是被你吸引,明知道你不够爱我,可是我还依然这么深爱着你,明知道卑微的爱,换来的也许是一身的伤痛,但是我依然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