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红尘心有爱,生活随意愉快,一份爱,无需承诺誓言,只求默默相守,一份情,无需天天想念,只求叮咛挂牵,爱一个人不是搂搂抱抱,更不是亲亲我我,也不是利益的交换,而是能读懂你,关注你的心情,两个相爱的人不需天天在一起,只要彼此心里都想着,爱着就可以,相爱一起久了,两个人的性格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人,也许性格会变得越来越霸道,但仍然能走在一起,是因为其中一方在努力迎合另一方,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温和,不是每个人天生都是好脾气,只是害怕失去你,才宁愿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爱在心里,爱的一个人心中无悔,感觉只是本意,被爱的一个人心中无愧,感觉很是自然,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就是情,这就是爱。
爱就是包容,情就是随意,其实,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相遇,真爱你的人,不会只专注你的身体或财富,而是更多关心你的情绪,你受累了会心疼,你难过了会不忍心,你撒娇了会让步,你不讲道理了能忍受,这才是真爱,再亲密的一份感情,也会出现误会与分歧,没有不吵架的夫妻,只有不和睦的家庭,生气,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嘶吼,疼的是心裂的是情,冷战,只会让矛盾无限升级,暖一颗心需要很多年,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一些理,让一让就过去了,一些话,忍一忍就和谐了,一些事,问一问就清楚了,给对方机会,是爱的升华情的结晶,给情的包容,是你爱于被爱一份懂,彼此包容,彼此原谅,相互接受,用心珍惜,感情好了,才会不离不弃,生活本来就是爱,心甘情愿才愉快。
爱没有对和错,情没有罪和过,爱在无声中体现,情在自然中就有,许多很多无声的感动,真正的感情,不是承诺,不是协议,更不是条件,而是信任和理解,承诺再多,不能兑现就是谎言,协议再好,不能真心就是伤害,条件再好,不能相处就是折磨,爱需要一种笃定不移的信任,还需要一份真心的理解,爱不是指责,不是让另一方按照自己的思维去生活,爱是包容,爱是退步,爱是为彼此改变,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不是什么你死我活,是习惯,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的鼾声,从不适应到习惯再到没有他的鼾声就睡不着觉,这就是爱,一个男人习惯了一个女人的任性,撒娇,甚至无理取闹,这就是爱,一个人会为了另一个人去改变,去迁就,这就是爱,对爱人对情人,你迁就多少,就爱了多少,爱是心甘情愿,情是习惯被牵,爱是喜欢被喜欢,情是理解被了解。
真爱,是牵一双手,走过风雨,冷了互相取暖,一种付出,两心依靠,真爱是共一颗心,面对纷扰,累了互相鼓励,一种理解,心有慰藉,真爱,同一程路,走进未来,老了互相偎依,一种幸福,相守终老,一世无悔,爱,绝不是要找一双完全适合你的手,而是一双无论有多么的不合适,也愿意牵你的手,每一份感情,都是理解中丝丝连心,每一颗真心,都是包容中风雨同行,与温暖相伴与懂得相携,有真情,滋润着心灵,有疼惜,围绕着生命,识得进退,懂得相守,懂得感恩,相互忍,彼此真,感情要的是温暖,爱人要的是体贴,家庭要的是和睦,生活要一份随意,爱的世界里,最怕猜疑,就怕多心,情的字典里,就怕是非不分,虚情假意,限制你爱的人,你不是喜欢,你是在控制,要求你的爱人,不是你有爱意,是的私心,爱要随意,情要开心,生活要阳光,感情要温暖。
尊重彼此的意愿,让爱能留有空隙,理解彼此的喜欢,让情能够多包容,爱要交心,有乐分享,情要互暖,有愁分担,真心相对真情,粗衣素布也完美,用懂解读真爱,淡饭清茶也温馨,平淡中相守,简单中拥有,心要自然,情就简单,感情才会长久,快乐会长有,日子需要知足,人生才会幸福,夫妻需要容忍,感情才有笑声,一个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在乎,一段情,最大欢心,就是有人包容,一些话,无需甜言蜜语,只求体贴关心,一些理,无需较真明白,只求理解懂得,一份爱,无需承诺誓言,只求默默相守,一份情,无需天天想念,只求叮咛挂牵,平淡岁月中,两颗心相互依偎,两双手相互搀扶,男人心要宽,生活才温馨,女人心要善,日子才安宁,爱人之间给对方一个空间,生在红尘心中有爱,珍重自己爱惜别人,好好爱你所爱之人,让爱温馨,让情温暖。
一段往事,一抹回忆,一丝牵挂,一束暖阳,记忆里的熟悉面孔慢慢在繁华经年里模糊,岁月刻画的是谁的容颜,时光沉淀的是谁的思念,流年触动的是谁的心间,一场青春的花季烟雨匆匆而过,于我的世界曾灿烂绽放过,弱水三千,我只欲取一瓢,青葱岁月,我仅留恋一段,繁华经年,我独倾心一人,庭院锁清秋,终锁不住一段思念,天涯观云彩,终留不下一丝牵挂,爱你的不需要解释,因为懂得,不爱你的不必解释,因为不值得,有些人,习惯着彼此的语言,重复万遍也不觉厌倦,等待着彼此的晚安,只因为心里那份惦念,若,心与心之间不再信任,那么相处还有什么意义,若,情与情之间有了猜疑,那么继续又是何必,不约而同的想法,成了刻意模仿的结果,不谋而合的行动,成了失去个性的理由,真爱不言累,愿为自己所爱付出,真情不说悔,包容对方对于不对。
爱是两颗心的喜悦,情不自禁地靠拢,青衣粗布也欢心,陋室清茶也安心,真正的爱,不是因为物质的富有,不是因为容颜的靓丽,陪伴一世的是一颗心,注定今生有一次不舍的挥别,成就一段倾心的往事回首,时光如流沙般于指尖划过,不曾留下一丝岁月的痕迹,回首刹那,红尘往事如烟散去,旧日情怀亦深亦浅,是怀念,亦是留恋,为之动心,更为之倾心,一场青春的花季烟雨,于我的世界曾精彩绽放过,它闪烁,它绚丽,它灿烂,它让我无法忘怀,心,不要猜,越猜越疑,情,不要冷,越冷越远,曾经相约而行的,却悄悄走远,说好相守一辈子的,却无话可谈,爱情也好,友情也罢,你不言,我不语,时间久了连主动开口的勇气都没了,人生路上几人来,几人走,几多欢喜,几多忧愁,为何会如此不堪,相遇不易,相守很难,珍惜且珍惜,珍爱你所爱。
爱已成真,情要加深,真正的爱情来自内心的喜欢,不在乎对方荣华富贵,而是诚实和真心,包容和疼惜,爱是一种感觉,不爱一个人都是理由,真心爱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爱是平淡中的坚守,老去时的不离,爱一个人,是一种勇气,疼一个人,是一种真情,当激情褪去,浪漫消失,缺点暴露,容颜老去,依然守在身边的才是真心爱人,最真的拥有是我在,最美的感情是我懂,有一种陪伴虽不见身影,却很真诚,有一种守候虽悄然无声,却很情深,心灵深处,是默默的支撑,灵魂之间,是静静的聆听,从不会表明心声,只是远远的欣赏,从不求任何回应,只是无怨的随行,彼岸的守望,是此岸的感动,千里的陪同,是心中的丰盈,不曾邀约,自有一份心安,不说誓言,永远不会再见,眷恋,因懂得而生,相伴,因思念而聚。
爱没有豪言壮语,爱是一个喜欢付出,一个习惯接受,没有怨言,自然习惯,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只有一辈子的温暖,没有一辈子的缠绵,只有一辈子的陪伴,爱是病中的一杯热茶,爱是冷时的一件外套,爱是累时的一个拥抱,爱是无助时的一个依靠,别说爱情太简单,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别说幸福太遥远,只要用心感念,其实都在生活的细节里,爱,就是让一个人住进另一个人心里,我第一次见我的爱人,因为喜欢练武,我系一根三米的红绸腰带,她当天就买一根品牌的皮带给了我,从哪以后到现在,生活一切都是她来安排,洗澡帮你准备好衣服,家里的吃喝拉撒,一切我从不过问,多少年了忘记自己衣服的尺寸,裤子的长短,习惯吃她做的每一顿饭菜,忘记怎么洗衣服,烧菜要加多少盐,在家里找不到自己衣服,她为爱所做一切,从来无言无悔,心存自然,乐在脸上,愉快在心,感谢红尘的相遇,珍惜人生每份爱,人生红尘心有爱,生活随意才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