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热爱生命”主题班会的过程中,我能感觉到同学们对这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大家都在竭尽全力想靠自己的行动去打动别人。今天的节目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事讲述很真诚,小品表演非常精彩,诗歌朗诵很动人,歌曲演唱很深情。听你们讲述自己感恩的故事,表达自己感恩的心情,作为老师的我心里也涌起一份真实的感动。我突然感觉,在我眼里还长不大的你们其实很懂事,你们都是些善良纯洁的孩子,对自己的父母、老师、朋友,甚至生命中所有的人都拥有一颗诚挚的感恩的心。通过这次活动,我们都深刻体会到生命的重要意义,也懂得了珍惜自己的生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生活,对待学习,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