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生活总结
伴随着新年的来临,寒假也渐渐接近了尾声。在这个包含着春节的假期中,同学们都干了些什么呢?先来走进我的假期生活中吧.
一个学期终于在辛酸苦辣中结束,在寒假来临之际,大家都是无比的喜悦和兴奋但是寒假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放松喜悦的假期生活,自然我们还要完成寒假作业和老师们的任务,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早上起床洗漱完毕,吃完早餐后,便扑上书桌开始写作业,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尽快把寒假作业写完因为春节期间难免要走亲访友或者家中来客人那样的话,作业肯定是没法做了,所以要把作业先给搞定到了中午,边吃饭边看电视还是一件蛮享受的事情吧稍事休息,接下来的下午还是和上午一样.(毕竟不想在过春节的时候还趴在书桌上奋斗吧!)下午五点边上时,伙伴们便开始召唤了,我便和哥几个跑到户外球场上去撒欢了,等到了该回家的时候,我们便各作鸟兽散,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晚饭过后,恰好电影频道在这个时段有电影在播放我呢,当然要好好的享受这番视觉盛宴电影放完之后,一看表,哟,该睡觉了眼睛一闭一睁,于是,一天就过去了.
就这样,离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寒假生活的点点滴滴,美好的时光,到这里也该结束了接下来开学时就不能在这么懒散了,该用功的把书读好!把在寒假生活里所发生的美好时光,全都存进去我的脑海里,让他们变成一个回忆!也把我的寒假生活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