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博然
今天下午,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我们班准备的节目名叫《大梦想家》。
上午十点,家长志愿者就早早地来到教室,他们有的负责化妆,有的负责拍照,有的负责熨衣服……在家长们流水线般娴熟作业下,女生们一个个貌美如花,男生们一个个都英俊帅气。
来到报告厅,我的心情莫名紧张了起来,好像一张嘴心脏就会跳出来似的。“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音乐响起,我的手心直冒冷汗,但我暗暗告诫自己:“别紧张,就当做是一场面对观众的日常排练吧!”不一会儿,我的身心便融入了音乐之中,那紧张的感觉也随着这充满激情音乐飘走了。
十位同学激情澎湃地讲述着各自的远大理想,宏大的志向在音乐烘托下撼动着观众的心灵。“心怀梦想,奋勇攀登,我们都是追梦人!”斗志昂扬的口号声响起时,我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儿,担心直径三米的大五角星无法成功拉起,我不禁偷偷朝后忘了一眼,惊喜地发现星星完美地展现在聚光灯下,我不由得会心一笑,回想起两个周五的熬夜排练,觉得那些辛苦都没有白费,那些汗水都没有白流。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台下的观众给我们报以热烈的掌声,瞬间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在此刻获得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