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来到老约翰参加万圣节派对。老约翰门口有一块纸板,门口和天花板上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小幽灵,它们排列整齐,像迎宾一样欢迎我们的到来。老约翰顿时变成了幽灵圣地。
大家扮演的的人物有很多。有巫婆黑猫 、南瓜 、公主 、王子……数不计数。这时,张老师叫我们来听故事了。我看到一个像电视一样的东西。老师的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呢?后来我才知道,这是用来做皮影戏的。老师讲的是一个以报得报的故事。女巫让小狗 、青蛙和小鸟坐上飞行扫帚,打恶龙来了,它们三个赶走了大恶龙。听完故事以后,我们开始做游戏。我最喜欢不给糖就捣蛋。如果找到“老约翰绘本馆 ”这一行字的牌子,就可以换礼物了。我差不多把整个新华书店都翻了个遍,终于找到了牌子。而且我还收货了许多糖果。
我用牌子换了礼物和点心,今天的收获好多呀!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