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摩尔庄园里一个美丽的地方——黑森林。那里原来是小摩尔们玩耍的好地方,可是被一个叫RK的人占领了。于是一股万圣节的灾难就这样来临了。捷克王子的命运也就变了了 就在那一天,也就是万圣节捷克王子和么么公主邀请了许多好朋友来参加这次的万圣节舞会。这时候一阵邪风吹来,只见一个黑黑的人影站在了舞会大厅的门口,那就是RK。他的拉姆——鲁比给RK编出来了一根魔法棒。RK看着捷克王子心里一阵愤怒,因为就是他夺走了么么公主和自己的友谊,当时么么公主和RK是同生共死的好朋友,捷克王子知道了很反对这段友谊,于是就把RK锁在了黑森林里,捷克王子没想到RK有多恨自己。RK在舞会大厅留下了一滴滴眼泪。于是把魔法棒朝捷克王子挥去,捷克王子顿时变成了一只黑猫——帮RK做坏事的黑猫。RK把捷克王子变成的黑猫举起来全,摩尔庄园的小摩尔都变成了南瓜。唯独只有么么公主没被变成南瓜。捷克王子变的黑猫留下了一滴滴眼泪,全场的人又变回来了,么么公主把黑猫抢了过来。但是捷克王子还是一只黑猫。
大家找药水、找医生都没办法么么公主知道了,把黑猫抱起,放在怀里。就在这时奇迹呈现了,捷克王子变回来了。
原来捷克王子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