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一年一度的万圣节。老师带着我们去“鬼屋”。到了门口,我的心就砰砰地跳起来了。就在我紧张的时候,老师突然拿来了一根绳子围在我们旁边。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心想:原来还有绳子保护我们呢!
忽然老师说:“往前走,快点!”原来要进“鬼屋”了!刚进了“鬼屋”,一个“牙刷怪”就迎面走来。他身穿白色的衣服,手上拿了个大牙刷,来吓我们,我心想:这有什么可怕,我还觉得很好玩呢!
就在这时,老师又说:“继续往前走,不要怕。”听老师这么说,我只能提心吊胆地往前走。
“鬼屋”里阴森森的让人感到可怕又期待。正这么想着,我们一下子走到了一个门前,老师又说:“进去,进去,不要怕!老师跟你们一起进去呢!不要怕!”听了老师的话,我只能勉强的进去。进去之后,里面很黑,因为我手上拿了一个会发光的“魔法棒”所以我就把它打开了。只见里面有一个棺材,其他的东西都很黑,我一个都看不清。
不一会儿,我们终于出来了,这下子我才放心了。接着我们又往前走,走呀,走呀突然围在我们身边的绳子突然不见了,这时我便急了!我连忙喊:“宋老师,绳子没了。”绳子没了,我只能慢慢地往前走。不知道什么时候一个“鬼”突然跳出来,把我吓的半死!
难忘的“鬼屋”历险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