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虽然过去一段时间了,可是只要一想起来,我就会感觉身边有“鬼”在慢慢地接近我,身上长出了鸡皮疙瘩,那感觉真恐怖!(开头如此引人入胜,让人情不自禁地去探个究竟。)
那一天,我们吃完晚饭后就坐的士去世界之窗过万圣节。我们到了世界之窗后,跟约好的几个好朋友一起进去了。一进去觉得挺好玩的,(进去后看到什么了,为什么觉得好玩?可以适当的描述一下)可是就在我转身的那一霎间,我哥哥拿着一个恐怖的面具在我身后叫了一声,我觉得浑身发抖,好像柯南里面的黑衣人一样,把我吓得摔倒坐在地上。
妈妈看了看地图,然后(建议删除)决定带我们去一个五星级的超级大恐怖的大富豪凶杀案的鬼屋里。我们一进去隐约发现三个道士在武术馆里,中间摆着一个很大很大的棺材,棺材里伸出一支狼牙棒,我想是用来打人的脚的,忽然,正面来了一个妖怪,我赶紧把爸爸推到前面......(省略号用的真是巧妙,让恐怖的感觉浮想联翩)等我再睁开眼的时候,我已经走到外面了,突然,又一个扮“猴子”的人朝我吼一声,我“哇”一声大叫,差点把我吓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