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两天,日想夜盼,终于把这天盼来了——10月31日万圣节。虽说是人家西方的传统节日,可我们班的同学却要凑热闹。这不,万圣节这天,同学们都high起来了!
一进教室,五颜六色的气球在教室里挂着,一阵风吹过,气球飘起来了,同学们有的聊天,有的欢呼,还有的更夸张,居然在讲台上跳起了街舞!见到这一幕,我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走错班了?于是,我又走到教室门口看班牌,没错啊,是初一(2)班啊。我心想:这些同学真会捣鼓。其他班的人都在看书或聊天,我们班倒好,“张灯结彩”的!
我问同桌小路:”今天他们都怎么了?“小路说:”你不知道啊?今天可是万圣节,整个教室都是同学们布置的!“我心想:糟糕!等下班主任来了会怎么样?哎,这群同学做什么事都忘记后果。”叮铃铃“铃声一响,大家回到自己的座位,班主任进入教室,一如既往的交代班务。破天荒的没大发雷霆,真是奇迹啊!
原以为这天匆匆忙忙地溜走。谁知,下午更精彩,同学们买了一堆又一堆的棒棒糖,橘子味的,草莓味的、苹果味的、巧克力味的……应有尽有,令人眼花缭乱。这是小艾买的,紧接着,小艾走上讲台说乡亲们,今天万圣节,我送每人一个棒棒糖!所有人接好!“然后,他抓起棒棒糖,”咻“地一下,撒向全班,尖叫声、欢呼声,交织成一片。大家都冲上去抢棒棒糖,这场景,真让我”心惊胆颤“!
更搞笑的是,我们班小谦因没有抢到棒棒糖却哭了,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他倒好,为了棒棒糖哭成那样,为了哄他开心,小艾又送了她一支棒棒糖。全班同学暴汗……
万圣节这天,无论我碰到谁,他们都会说:”不给糖就捣乱!“我们都在这精彩的一天中度过。万圣节的狂欢,也渐渐进入了尾声,进入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