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青春年少,还算花容月貌,何不爱河撒网,直把金龟来钓。谈情理当趁早,追男宜在今朝,七夕一年一次,机会切莫放掉。七夕快乐!
趁七夕未到,甜言蜜语未醉你时,送上美丽的祝福润色这个美丽的节日,愉悦你的心情,祝你幸福朝朝夕夕,爱情甜蜜蜜,生活顺顺利利,预祝七夕快乐!
朝花夕拾杯中酒,有情的人约黄昏后。醉人的笑容有点羞,卿卿我我你别瞅。七夕不只天上有,人间真爱抢前头。预祝朋友别无恙,携手幸福到永久!搞笑七夕短大全
长相思,长相忆,期待今生长相聚;晓风吹,晚风起,有情之人佳节聚;见亦难,别亦难,渴望长夜路漫漫;情无尽,爱无边,祝你与爱来结缘!预祝七夕快乐!
灿烂鲜花能开多久?天空云彩能飘多久?浪漫细雨能下多久?甜蜜笑容能挂多久?就要到七夕佳节,要问我爱你有多久,短信现在对你说:心跳有多久爱你到多久!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原来我对你的爱深至如此,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的心扉。七夕节即将如约而至,许下完美的誓言,爱你一生永不悔。
不用砖不用瓦,一笔一划也能让你笑哈哈,嘿,用甜言蜜语为你建座鹊桥,祝你感情生活甜蜜蜜,乐呵呵,幸福开心常有桃花运,广结人缘喜洋洋,七夕快乐!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有多远,大海知道我的心;不要问我想你有多苦有多浓,漫漫黑夜漫漫长路,距离怎能阻断相思泪。念你在每分每秒,祝你七夕节快乐!
不羡七夕鹊桥神仙,因为有你在我身边。心地善良,美若天仙。情相宜,爱无边。一点一滴印证我们的爱情宣言!且让它永世流传,在天上人间。
不说天长地久,也不言海枯石烂;没有珍贵的礼物,更难有奇特的惊喜;我有的只是真心的祝福,小小短信儿是我七夕祝福的全部,请收下我这小小心意。
不是在一起才会有浪漫,爱情短信不管有多远,我的浪漫无处不在。牛郎对织女说,尽管只能七夕见,只要有手机,我天天都在你身边。亲爱的,七夕节快乐!
不求同年同月生,不求同年同月死,只求同年同月在一起;不恨君生早,不恨君生迟,只愿相守生生世世。在某年某月某日,我仍会想着你。亲,七夕快乐!
不求门当户对,但愿夫唱妇随。不求爱情完美,但愿比翼双飞。不求一生富贵,但愿夜夜相陪。你的梦幻妩媚,让我痴心无悔。岁岁七夕之会,年年与你相随。
不管有多忙,都不要忘记给爱人打个电话;不管有多累,都要在回家之后给爱人一个拥抱;心中有爱,再苦也逍遥。紫色的中国情人节七夕佳节到了,祝你爱情幸福美满!
不管相遇错与对,不管结局喜与悲,不管痴情是与非,不管眷恋苦与累。真真切切爱一回,无怨无悔相伴陪。七夕提前祝福你,幸福快乐蝶双飞!
碧空如洗星闪耀,牛郎织女会鹊桥,藤下情话脉脉聊。爱意无限好,甜蜜上眉梢。家家乞巧望明月,有情男女红线绕。遥送祝福表心意,浪漫七夕,祝君好。
本有一丝牵挂,不能二目传情,辗转三思而定,只愿四海升平,哪想五更难眠,却又六腑思念,终遇七夕佳节,祝福八方相传,坦露九鼎真言,欲成十全美眷!
本短信内含魅力美丽诱惑力,阳光浪漫吸引力,健康活泼青春力,幽默搞笑感染力,好运吉祥幸福力。收到的人必将在七夕拥有运气财气好福气,节日快乐!朋友七夕祝福语
帮帮我,我的大脑终端遭遇相思病毒感染,感情扇区被格式化,所有文件都被更名为“我爱你.exe”,请于七夕夜,带上你的爱帮我解毒!
百鹊筑桥,星梦传书,银河两岸,今天不再两心相盼;星语心愿,美丽情缘,短信传情,有情人从此心手相牵;七夕佳节,爱意缠绵,祝君爱情事业双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