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妈妈要去黄山游玩。黄山可美啦!有数不清的黄山松,其中最著名的是迎客松、黑虎松……一想到黄山的美景,我就非常激动,恨不得马上就飞过去。
坐了一天的火车,终于到黄山市了,我们也累了。一个当地的导游姐姐接待了我们,一看到汽车来了,我第一个跳上车,坐在车上,我的心早就飞到黄山了。
我们来到黄山的第一站“玉屏索道”前,我迫不及待地冲上缆车,“呜呜……”缆车开动了。从缆车往下看,我们像在飞机上,又像是在腾云驾雾,感觉好极了。两边的峋崖峭壁直冲云霄。突然,缆车晃了一下,好像要掉下去似的,我大惊失色,连忙抱住爸爸。爸爸不慌不忙地说:“没事,别担心。”
下了缆车,走了一段路,我们来到了“迎客松”旁。哇!真是人山人海啊!我一定要看看这棵闻名中外的松树到底是啥摸样。我钻进人缝中,只见一棵松树长在岩石上,郁郁葱葱,茂密的枝叶,像一把绿色的大雨伞。多顽强的生命力啊!“咔咔”,我把它留在我的记忆中。
离开“迎客松”,我们到了“飞来石”。一个重达24。6吨的巨石纹丝不动地立在岩石上,而且只有1/3接触地面,真是个奇迹!
早晨,我们四点多就起床了,准备去丹霞峰看日出。我早就听说黄山的日出非常有名,决不可以错过。走出宾馆,发现路上人来人往,都是去看日出的。来到丹霞峰,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们好不容易找了个好位置。我们坐在岩石上等啊等,就是不见太阳踪影。大家都说今天看不到日出,我们只好失望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