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从电视里看到香港迪士尼乐园非常地漂亮、非常地好玩,今年暑假,我趁去香港考试的机会,踏上了我梦寐以求的香港迪士尼乐园之旅。
一大早我们就从潮州出发了,虽然六个多小时的车程有点累,但一想到目的地马上就到了,所有的疲劳都被抛之脑后。一到迪斯尼乐园,我惊呆了,大门是那么的大、那么的宽,中间,米奇正上下摆着各种俏皮的动作,多可爱呀!园内园外到处人山人海,游乐设施美丽壮观,我不禁感叹:“这真让人难以置信。”爸爸笑着说:“真正难以置信的还在后面呢!”
验票进入大门后,我们先拿了地图研究一下游玩的线路,决定先去看《米奇之音乐狂想曲》这部3D电影,首先出现的可是舞台上的金童玉女-----米奇和米妮!接着便陆续出现了爱丽儿公主、人猿泰山、贝儿公主和野兽,他们忘我的表演,把观众带入童话的梦幻中。随着美妙的音乐声,我们周游了世界各个国家,思想也随着音乐飞翔。
时间接近中午,但我们正玩得起劲,肚子都不觉得饿,在妈妈的劝说下,我们匆忙用完午餐便前往太空山体验“飞越太空”。在太空山外面观看“提示视频”,感觉到那游戏真是既好玩又刺激,但就是感到很危险,我开始退缩了。妈妈一听到“飞越太空山”这名字,就临阵退却了。爸爸看出我有畏惧的神情就鼓励我:“试一试吧,男子汉大丈夫,别像胆小鬼一样。走,我们一起进去体验一下。”我终于壮着胆子进去了,一到入口,一片漆黑,只有几盏昏暗的小灯亮着,凉飕飕的、阴森森的,怪恐惧,我吓出了一身鸡皮疙瘩。我们和其他乘客共6人坐上一艘太空船前进了。太空船启动了,我紧张得屏住呼吸,可太空船却慢慢地前进。我对爸爸说:“原来这么慢。”“慢”字刚出口,太空船突然90度急转弯,速度突然变快了,然后不断加速,不一会,速度可真谓风驰电掣,并且时而直升太空,时而直探海底,风“嗖嗖”地从我眼前吹过,我不得不闭上眼睛。过了一段时间,风渐渐小了,车速也慢了,我睁开眼睛,眼前已经是“繁星”一片,好漂亮啊,望着这满天“繁星”,我拍了拍爸爸的肩膀说:“真漂亮啊!”“是呀!好漂亮,我从来没看过这么漂亮的“星空”!
从太空山出来后我们还玩了许多游乐设施,有射击、火车追击等游戏。暮色降临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迪士尼乐园,再见了,迪士尼乐园,我以后还会再来的!
这次旅游我不仅收获了快乐,我还懂得了什么事情都应该鼓起勇气,努力去试一试,只有敢于尝试,我们才会胜利,生活才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