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最想感恩的人应该都是自己的妈妈吧!可是我最想感恩的人不是我的妈妈而是我奶奶。我感激她十个春、夏、秋、冬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感激她十年来对我的关心,像那生了我却像那没我的妈妈,我就当没这个妈,还不与不生我。但是我奶奶这十年来她给了我多少慈母般的爱啊!
我清楚的记地,那是一个下午,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的奶奶正在菜市场买菜,她知道今天下午要下雨但是没想到会下这么大的雨。奶奶又想萱萱(我的乳名)没有带伞,可是奶奶又只带了一把只可供一个人躲雨的小伞。为了不让我淋雨,奶奶一路狂奔把伞送到了学校,那时,我正好出校门口。奶奶就到伞给我,和蔼的对我说:‘把伞打起吧,别淋到雨了。’我对奶奶说:“没关系,我不打伞可以,还是奶奶您自己打吧。”说着我就把伞递给了奶奶。可是,奶奶死活不肯自己打,又把伞硬塞给了我。我看到奶奶满脸皱纹的脸上流淌着豆大的水珠,我想奶奶是那么的爱我。
记得2015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跟奶奶说:“今天是儿童节您给我准备礼物了吗?”奶奶说:“没有”听完我就生气了。过了一会,奶奶见我还在生气没有讲话,就过来问我“今天真是的六一儿童节啊?”我说:“是的”奶奶又说:“那你想要什么礼物?”我说:“我要一个抱抱熊。”那个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奶奶就说:“今天太晚了明天我再买个抱抱熊补给你”我生气的说:“我不管,反正我今天就要一个抱抱熊。”奶奶实在是拿我没办法就只好带我出去买。可是,跑了好几家精品店都关门了,最后跑了好远在一家快关门的店里还是买到了我想要的抱抱熊。奶奶说:“现在不气了吧?”我开心的笑了。
我非常想感恩的人是我的奶奶,长大后我要好好报答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