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是一间小屋,关爱也许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子;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个关爱也许就是大海上的一盏灯。被人关爱是一种美好的享受,关爱他人是一种高尚的美好品质。
关爱,就是关心别人,爱护别人,它在我们身边无处不在。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各种关爱,只要互相关爱,世界才会充满爱!
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一个很要好的闺蜜生日,可是那时候我身体不怎么舒服,一到闺蜜家的时候我就坐在了软绵绵的沙发上,闺蜜在玩得很嗨,可是她却注意到了我的不正常,于是她便向我走来问我怎么了?不舒服吗?看到她一脸的着急样我就告诉她了我头有点晕,她听到后立马把手放在了我的额头上,摸了摸我的额头喃喃自语地说道:没发烧啊!难道是贫血犯了?没错,我确实是有一点贫血,但后来也慢慢的好了,虽然还是有点晕,但是为了不扫兴,所以我就跟她说我没事了,最后我们也一样玩的非常嗨。
看到了自己的闺蜜这么关心我,爱护我,我的心感受到了人们口中的关爱。
生活中,我们都需要别人的关爱,而别人也不例外,别人也需要我们的关爱。只要你仔细地观察身边的人,你就会慢慢的发现到其实每个人的身边也有许许多多的人关爱你,而这些许许多多的人也同样需要你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