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的感受作文
蒲公英姐姐,你要走了。我很舍不得你走,可是我舍不得也没有办法呀。冰雪蒲公英姐姐,我刚来小荷,也是你介绍的,为什么你又要走了呢?我在这里只有祝福你,愿你上初中以后,成绩还是名列前茅。好吗?
最真诚的祝福——天使小丫头
虽然你还是可以上小荷,但我知道你还是会和冰雪蒲公英姐姐一样,离开小荷。你们两个是我在小荷里最亲密的伙伴,为什么都要走呢?我并不想要我的朋友一个个都离开我,我也不愿意。我很想结交几个好朋友,可以听我倾诉。不要走啊,雪欣儿在默默地祈祷着。我也祝福你,当大雪飘下来的时候,我送你一片雪花,当作离别的祝福吧。雪花上面,会有我最真诚的祝福。
最善良的祝福——秋思儿
我对你并不是怎么熟悉,只不过看推荐会员上有你的名字罢了。我很喜欢“思”这个字,看到秋思儿这个名字自然很敏感。我很希望能跟你做上朋友。我有颗善良的心,我也希望你也是一个善良的人。可是我总是找不到你,不知你在哪儿。秋思儿姐姐,你究竟在哪儿?是在小荷吗?你知道有一个人在期盼你吗?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要离开,但是我还是想祝福一下你,我也想送一个雪花,上面绣上了“善良”二字,你说好吗?秋思儿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