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裁判员、运动员,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即将落下帷幕。首先,我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顽强拼搏并取得优异成绩的班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同时也展示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一天半的时间很短,不足以让我们挥洒激情,展示青春,但它记载了一种精神,传承了一种动力。它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奖杯和奖状,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永不磨灭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校运会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
最后,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