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岁月流金。2016年,饱含荣誉和责任与我们深情告别;2016年,满载梦想和追求向我们款款走来。在这辞旧迎新、喜庆祥和的美好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关心我校并为郭中发展付出实际行动的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5年,全体郭中人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喜事不断、捷报频传。这一年,我们着力强化内涵,办学特色更加彰显。小组合作已成为我校高效课堂建设新的引擎;赤山湖文学社亦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新的名片;这一年,我们着力提升质量,中考成绩显著。2015年中考,我校有24名学生被省句中统招录取,连续三年获得教育局“中考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一年,我们着力推进创新,德育建设风生水起,八礼四仪花开不断;这一年,我们着力深化改革,师资水平不断提升。“走出去”,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境界,“请进来”,触摸了高度增加了厚度;这一年,我们着力传承创新,文化建设蓬勃发展。女子足球队亮相镇江绿茵赛场,“祭圣师、诵经典”活动在全市造成广泛影响。
回首过去,学校发展历程中的每一次闪光点总令我们欢欣和鼓舞;展望未来,宏伟的目标和历史的重托让我们深感任重而道远。
盛世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2016年,是学校加快建设一流农村中学的关键一年,也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让我们满怀着梦想与激情,自觉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崇高使命,只要我们胸怀希望,就总能与春天相伴;只要我们付出努力,就一定能收获累累硕果。只要我们师生同心同德,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就一定能够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就一定能够迎来学校及个人发展的崭新的春天!
多少回沧桑砥砺,郭中校园又一春。最后再次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天天进步,学有所成!衷心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在未来的日子里红红火火,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