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至三年级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后,谭主任宣布游园活动开始了,大家一蹦三尺高。游园活动工有六个,一就是吹蜡烛,二就是点鼻子,三就是过独木桥,四就是投乒乓球,无物就是投篮,六就是蒙眼摸篮球。这些活动分布在校园四周,每一个游园场都排起了一条长龙。我来到我最喜欢的活动—吹蜡烛。排起了队。只见第一个小朋友不慌不忙,一吹,蜡烛没灭着,可能垂歪了,一旁的人讥讽说:“哎哟,这么笨,这么容易都吹不灭。”第二个小朋友像慌张的小鹿,很紧张,一吹,蜡烛竟灭了,一旁的观众半笑半讥讽说:“真就是的,这样也行。”第三个小同学慢步上来,深吸气,一吹,可潜力气小了,没灭,一旁的人又开始嘲笑起来……
排了许久,最后抡到我了,我慢慢地走了上去,心想假如我吹不灭的话,会遭到大家的嘲笑,假如灭了,还会有奖品。于就是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双眼,不慌不忙地一吹,“真棒”“太能干了”“太厉害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说到,我睁开眼,一看蜡烛灭,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时,我自己好像在奥运会场上获得金牌的健而,心里无比喜悦,这时,老师奖励我两颗糖,这两颗糖就好比一枚奖牌。我不仅仅得到了大家的赞美,还得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之后,我有去排队了……
游戏结束,我得了许多的糖。这就是一个多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