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贺词
六一儿童节贺词2015
人老心不老,热情是宝;身老容不老,青春永葆;岁老天难老,爱比天高。有童心,没烦恼,六一儿童节就到,祝福把你关照,愿你一生都做大龄儿童,天天都美!
野百合也有春天,白天鹅也有丑小鸭的童年。童年令人留恋,就像我们永远都割舍不去的节日——儿童节。祝所有老顽童、中顽童、小顽童儿童节快乐!儿童节短信忘不了童年的欢笑,忘不了儿时的趣闻,那里承载着永恒的记忆,那里有着美好的回忆,六一到,真诚地道一声:儿童节快乐!愿你永远开心。
你头上戴着一朵小红花,嘴里啃着一支大冰棒,身上穿着一件花肚兜,口水流得滴滴嗒,我奇怪地问你怎么啦,你害羞地回答:人家也想过儿童节嘛!
六一送你六个一:一颗童心永不老,一把鼻涕梨花笑,一脸泥巴没烦恼,一只奶嘴好味道,一裤开档穿到老,一个六一把床尿!
种下太阳,拥有希望种下小树,一起成长种下快乐,童趣无限榕树下回忆一串串,池塘边笑声绕耳旁童年的记忆无价宝,儿童节永远过不完节日快乐!
儿童的生活是游戏,大人的游戏是生活。小时候玩过家家,长大了玩爱情游戏。小时候玩捉迷藏,长大了玩网络游戏。游戏人间,童趣无限!六一儿童节快乐!
出生的时候,你是超酷儿童。读书的时候,你是三好儿童。恋爱的时候,你是纯情儿童。工作的时候,你是天才儿童。今天儿童节,祝超级儿童节日快乐!
儿童节是人生第一节,从儿童节到青年节,从光棍节到情人节,从父亲节到母亲节,从重阳节到清明节,每一个里程碑,都是一颗童心。童言无忌,六一快乐!
送你一首歌,叫做快乐,送你一首诗,叫做童趣,送你一段传奇,叫做孩提,送你一份心情,还你童真的过去。追忆童年过六一,开开心心童梦里。
树叶因风而动,雏苗因土而长,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鸟儿而生动,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绿洲而有生气,生活因年轻而美丽!祝儿童节快乐!
六一歌声为什么那样动听?六一舞蹈为什么那样多情?六一故事为什么那样引人?六一集会为什么那样欢腾......大家都清楚。那在表明:儿童节你很幸福!
一闪一闪亮晶晶~听~~多么稚嫩的嗓音看~~多么天真的笑容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无私的赞美漫天的星星也在说儿童节日快乐
笑一笑十年少,一声笑吓跑烦恼,二声笑忧愁绕道,三声笑快乐来扰,四声笑幸福报到,不要再笑了,比儿童小的节日祝福我没找到,只能祝你儿童节快乐了!祝我们这些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成就难有,前途迷茫;比骡子还累,比蚂蚁还忙的同仁们儿童节快乐!
希望每天的你都快乐得象炉子上的茶壶一样,虽然小屁屁被烧的滚烫滚烫,但依然吹着开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泡泡,乐的屁颠屁颠!预祝你儿童节快乐!
虽然你的童年早已远去,即使你的两鬓即将斑白,哪怕你的孩子都已成年,就算你己步入暮年。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依然要祝你:童心永驻、永葆青春!
少一些烦恼,不论钞票多少,只要开心就好,累了就睡觉,醒了就微笑,童心到老,祝六一儿童节快乐!^_^祝你每天像过儿童节一样青春,情人节一样幸福,劳动节一样勤劳,愚人节一样开心,复活节一样得意,万圣节一样惊喜,更要像过妇女节一样美丽!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对对白鸭游碧水,双双木桨荡画船。嫦娥羡慕儿童节,织女思凡懒做仙。敢问瑶台谁是主?新蕾初绽正童年。六一欢开颜!
你的生命刚刚翻开了第一页,愿初升的太阳照耀你诗一般美丽的岁月。明天属于你们。无知,并不可怕,可怕,则是无耻;贫穷,并不可怜,可怜,则是懒惰;幼稚,并不可笑,可笑,则是无知。六一儿童节,祝你开心快乐。
想重温平淡的童年?那就拿根棒棒糖,戴朵小红花,跟着漂亮阿姨走。想重温剌激的童年?那就拿根棒棒糖,戴朵小红花,追着漂亮阿姨......裸奔。六一快乐!
短信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节快乐!
开心迎六一,非常"6+1":祝超龄儿童们生活非常轻松,心情非常愉快,日子非常开心,工作非常顺利,爱情非常浪漫,家庭非常幸福,心态非常年轻!
今天儿童节,世界儿童联合会发来贺电:祝你童颜大悦、童心荡漾、童音绕梁、童意昂然、童趣无限、童心不改、返老还童!儿童节快乐!
孩子的快乐是未来的快乐,更是世界的快乐。还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让他们的欢歌笑语始终洋溢在脸上,象花一样绽放!让每天都是儿童节,快乐每一天!
六一六一,回味童年,想想趣事,找找欢笑,觅觅童真,叙叙旧事,欢笑没减,快乐无限,笑声可爱,祝福依然,问候到了:儿童节快乐!
宝宝乖乖,手机开开,短信来来:值此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特意向广大的中老年朋友,青少年朋友,以及小朋友放一天假,愿你开心过节日!
有好消息告诉你,最近超市在搞促销,收到此信息后速到门口排队抢购,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我看这赠品很适合你哦,纸尿布。哈哈,祝儿童节快乐!
"六一"猜个字谜,谜面儿童不宜。保持一颗童心,谜语猜出童趣。如果脑筋想歪,确实少儿不宜。不要少见多怪,马上公布谜底。奇!儿童节快乐!
笨小孩,笨小孩,笨头笨脑真可爱。枝上有花他不采,树上无果他想摘。闲来无事反应快,机会降临慢半拍。心若在,梦就在,平凡人生也精彩!儿童节快乐!
快乐像雪球越滚越大,烦恼像雪糕越吃越少。饿了吃个饱,累了就睡觉,开心微微笑,失意闹一闹,荷包名堂不少,就是没钞票。一切随缘,童心到老!
春天的小屋里,装着暖暖的阳光;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缤纷的花朵;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绿色的希望;春天的小屋里,装着童年的欢乐,共同祝愿儿童节快乐。